close

SM-RXqueen 001a  

荒淫無道的克里特女帝,命令雅典必須年年進貢小鮮肉,要是小鮮肉服侍女帝不開心就會被剁了餵狗做花肥,直到英雄忒修斯主動來朝。

「別讓我失望啊,小王子。」

路線1-克里特迷宮其實是女帝的後宮,本來要把忒修斯困在裡面的,結果被不孝女放了。(女兒看男人的眼光跟馬麻一樣,所以是不孝而非不肖) 

路線2-跟女帝春風一度後忒修斯享盡了一生的艷福,再也看不上任何人,轉世為白羊座聖鬥士後想迎戰米諾斯卻被雅柏橫刀奪愛,只好鬱悶地當了兩百年大處。(忒:不是馬麻我不要!)

……起碼他曾經擁有過馬麻。

6608748779167226256  

「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教訓,就是人類不會從歷史上學到任何教訓。」

 

……同樣的杯(老)具(梗),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出現在不同時代的人身上呢。

 

 

圍觀的冥王表示情緒相當穩定。

 

(草稿未完)


--

 


 

[LC腦補][海產人生]


「這哪是什麼千年難得一見的克里特龍蝦,根本是白毛軟腳蝦!」
「客人,不是這樣的,聽我解釋啊客人……」
「幹!錯過白色情人節已經夠不爽了,好不容易攢夠了錢要享受,你卻給我這樣的貨色,看了就倒陽!你這騙子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一定要投訴!」

#315消費者維權日#

以下是客人離開後,方才搓著手陪笑的男子與另一人展開的對話。
「想不到啊想不到,電視上風度翩翩的大明星,脾氣這麼糟呢……喂我說你啊,你確定你要的人會上門麼?」
「你說呢?」
愚昧的世人總是執著於表象,就像方才的明星以及許許多多不辭千里而來又挾怒而去的人,永遠不會知道這間店的存在,從一開始就不是為了買賣。
「所以說,如果有人見到天價的白毛軟腳蝦,還能面不改色買買買的人,就是你的真愛了?」
「不,那只能證明他是不識貨的笨蛋。」
「…………」
「而且是土豪等級以上的笨蛋,我出的價可不是人人都買得起。」
「夠了你那令人捉急的情趣遊戲我不想再聽!」

未完待續。

其實沒有結局也說不定。


 


要有多絕望,才能擔起世界的重量。

 

「吾兒,要像所有人的WIFE一樣。」

 

「是WIFI吧?」

 

「對你來說有差嗎?」

 

「…………」

 

「忘了告訴你,身為前任的我可以優先成為下任的首名用戶,這是前前任給勇於承擔的我最特別的Boooonus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