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論

  青陽和素還真、千層雪儒園結拜……
  路人甲:「哼!我看青陽子根本就是虛情假意!」

  青陽為了大局,獻出撼天秘鑑……
  路人乙:「別假了!他只是想把燙手山芋丟給別人解決吧!」

  青陽重整合修會,提倡三教一家……
  路人丙:「滿口仁義道德,還不是想統一江湖。」

  素還真死,青陽決心替他報仇……
  路人丁:「那傢伙的表面工夫做得還真好!」

  青陽報仇失敗,被殺成重傷……
  路人戊:「沒大腦又沒實力,談什麼報仇!」

  青陽:「為什麼不管我做什麼都會有人挑剔呢?嗚……(舉起
刀子)人家不想活了啦!」
 

    妙用(同人小說:誓)
  千層雪:「二哥,你一直把撼天秘鑑帶在身上?」
  青陽:「是啊!因為它太好用了!」
  千層雪:「什麼……你怎麼……(本來想說:你怎麼還沒死?)
你怎麼會使用呢?」
  青陽:「這種厚度,當枕頭剛剛好!咦?三妹……」
  千層雪:「竟敢把我給你的信物當枕頭,(抓狂)我不理你了!」

  夕陽下,青陽子跪在算盤上不住地痛哭著。


    信物

  千山樵老在天地門丟下一把道扇,隨後匆匆走人。

  「風有意送君行,
   蘭無境百世榮。
   明月雲傳吾意,
   解識苦一片心……這是啥?」

  素還真突然跳出來:「哇!青陽,原來你早對我有意思,還把我
的名號寫在道扇上隨身攜帶!」

  青陽:「…………」(有種被騙的感覺)

 

    各取所需

  魔域:「千層雪,妳好好誘惑青陽子,然後趁機把他做掉!」
  紫陽:「師弟,那個妖女就交給你了,這樣我們才有房子住!」

  倆人的戀情,一開始就註定沒好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