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都是看同人誌或與朋友聊天時想到的~



    職業病(同人小說:容謁哀書)

  素還真中了迷藥後,登時慾火焚身。二話不說就把風采玲壓倒在床上。這
時他的詢問才開始:

  「妳叫什麼名字?三圍?身高?體重?生辰八字?家裡是幹什麼的?還有
……」

  風采玲的臉上流下兩行淒苦的淚水。

  字幕:別把你的工作帶回家中! 

    心願(看過某篇同人後寫的)

  我是素續緣,素還真的兒子。每天晚上,我都看到媽媽對著月亮祈禱。我
想,她一定很愛爹爹吧!

  風采玲:「素還真,你竟敢為了葉小釵把我冷落!月神啊,我要他不得好
死!」
  

    原來如此

  缺乏父愛的素續緣,誤入歧途,把武林搞得天翻地覆。

  素還真(哭訴):「前輩,我的續緣變成不良少年了!」
  一頁書:「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以你的根基,要抵檔小小的迷情幻藥應非難
事。」
  素還真(哭得更慘):「可是,我把她看成小釵了嘛!那是人家的第一次耶
……嗚……」
 

    好可怕

  鬼王棺剁下風采玲一隻手給素還真瞧,想以此要挾。

  秦假仙:「剁完左手換右手,再來是眼睛、鼻子、雙腳……」
  這一席話講得素還真冷汗直流。
  素還真:「這……到時要怎麼縫回去?請個縫屍匠要花很多錢的耶!」(唯
利是圖的大老奸)
  

    懲罰

  迷蝶:「素還真,我不但要你精神保受折磨,連肉體也要如此!喔呵呵呵呵
!」
  迷蝶放出幻術,神情恍惚的素還真以為自己真的見到了風采玲。

  「啊!采玲!(握住迷蝶的手)我想妳想得好苦!妳也一樣吧?我會好好
補償妳的。其實上次那招還不夠看……」素還真立刻將迷蝶壓倒。「嘗嘗我的龍
氣劍吧!」
  「喂……!」迷蝶還來不及反抗,素還真的嘴已堵上了她的唇。

  爾後,迷蝶的閨房裡。

  素還真(垂頭喪氣):「唉!素某竟然二度失身,無顏見天下人!教主,素
某會遵守諾言,不再使用龍氣劍。」
  「誰說你不可以用?」迷蝶風情萬種地倚著他的背:「奴家倒盼你天天對我
用呢!」
  燈蝶:「素還真,迷蝶的懲罰不算,我是大教主,懲罰你的應該是我才對!」
 

    薔薇戰爭(別名:男人何苦為難女人)

  崎路人:「最毒女人心!命七天,朱雀雲丹是武林禍水,萬不可留!」
  風采玲:「刀獸劍禽,殺掉崎路人!哼,別怪我殘忍,是你不該破壞我與素
還真的感情!」
  武連兩大美男美女為愛挑起戰火。然而,身為當事者的素還真呢?
  素還真:「噢!小釵,我中了太黃君的波幻迷掌,生不如死,只有你才能解
救我的性命。要怎麼做?First ,take off your clothes ,second……」

 
    兄弟情深

  風采玲一行人在毒瘴林遭到天蝶盟追殺。加上素還真救人心切,玄子神功
四處飛竄。場面相當危急!(素素啊~你真的不想致她於死地嗎XD)

  刀獸:「劍禽,你帶朱姑娘先走!我斷後!」
  劍禽:「不!我們一向是形影不離。生,同生;死,同死!」
  倆人抱成一團,毀容的臉孔交映成輝。
  風采玲:「這……這實在太噁了……噁!」
  

    重逢

  分離已久,好不容易有了再度相逢的機會。風采玲既喜且憂:這副面容被
素還真所見,那真是情何以堪……

  月黑風高之夜,也是倆人相會之期。
  素還真:「天這麼黑,風這麼大,幸好我有帶手電筒,這樣就不怕迷路了!」
  他舉起手電筒向前一照,卻恰好照到了風采玲的鬼臉!

  「媽媽咪呀~~~~」

  受此驚嚇的素賢人,足足病了三天才能下床。從此絕口不提此事。
 

    面子‧裡子

  風采玲的毀容讓素還真十分難過(?)
  素還真:「朱姑娘,妳這是何苦呢?嗚……」
  百里抱信:「素還真,你就別再難過了啦!」(怎麼會出場?)
  歐陽勝天:「對呀對呀!只要身體還夠用就好啦!^-^」
  百里抱信(K人):「你少多嘴!」
 

    少年續緣的煩惱 

  我是素續緣,目前住在琉璃仙境,和父親一同並肩作戰力抗群魔。他是一
位氣宇軒昂、博學多才的修道人。他的智慧更是無人能及,難怪能得到母親的
芳心!只是……

  素還真:「崎路、燈燈、小釵,嗯……今晚該找誰好呢?呼呼……嘿嘿……
哈哈……」(「性」致勃勃)

  為什麼爹爹總和他們做出奇怪的動作呢?誰能告訴我?

 
    差別待遇

  風采玲:「素還真,我是你的妻子啊!」
  素還真:「笑話!就憑妳的臉?給我滾!」
  風采玲很哀怨地走了。

  素續緣:「爹!」
  素還真:「噢!多麼英俊的少年家啊!(熱淚盈眶)續緣!吾兒續緣哪!」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參照心願)

  風采玲被挾持之後,素還真四處奔走,只為她一人。真是賺人熱淚!
  風采玲:「這……這死鬼,看他成天和葉小釵混在一起,焦不離孟、孟不離
焦的,沒想到他還有這麼一點良心……」(感動)

  素還真:「采玲、采玲啊!采玲妳怎麼不快點死?嗯,再塞些錢給鬼王棺,
叫他快點動手,我就可以和小釵團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 Mother 的頭像
    Milk Mother

    【雪燄堂】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