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永不痊癒的那道傷。

 

TH-HZ-sadstory拷貝  


「“我的朋友——”赫拉克勒斯看着朋友,说,“你变了许多。忒休斯。”

为何闯冥府?

金色的英雄笑:因为我要抢冥王的老婆。

为何劫年幼的海伦?

因为她漂亮。他埋头啃鸡腿。

为何听信淫邪的淮德拉的话,放逐你自己的儿子?

因为我爱她。他垂眼,回答,我相信她说的每一句话。

为何抢亚马逊人的女王?

希波达弥亚符合我的口味。雅典金色的王终于,对着自己从小崇拜的大英雄肆无忌惮地哈哈哈。」

──如戏人生番外四‧奔月。

……傻瓜,因为在多年以前,他曾经爱上宙斯之子而不可得口牙。



基於如戲原著路線腦補的忒修斯X淮德拉:

忒修斯娶了淮德拉滿足年少時的遺憾,淮德拉後來發現丈夫居然愛著她的父王。

「女人,不要太貪心,能給你的我都給了。」

這一次,無論她如何哭泣,大英雄也不肯像以往那樣一臉無奈,好聲好氣地哄著她了。

過往甜蜜的回憶化成美麗的蛇盤踞在心頭,日日夜夜啃囓著她。總是倒映在金色英雄眼中的嬌美容顏成了最不堪的詛咒。

被嫉妒衝昏頭的公主跑去勾引忒修斯的長子希波呂托斯,要證明自己的魅力。

求愛失敗令她更為瘋狂,接連鑄下大錯。令忒修斯家破人亡,最後也自殺。

跟馬麻一樣捉急的公主,沒有意會到:雅典王把不能給克里特王和阿里阿德涅的愛,不能給授業恩師的信任與寬容,全給了她。

大米:「兩個女兒都被你蹧蹋,罰你當大處兩輩子。」

 

QQ图片20150527151331

QQ图片20150527151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