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含有兒童不宜之鏡頭,未滿十八歲心臟不夠力者勿看!※

  「你快走!」溫儀昂首望向鮮血滿身的情郎。「我永不負你--」


   當夏雪宜醒轉時,才發覺自己躺在一處幽暗的石室。
  試著要解開縛住身體的麻繩,手腳傳來的劇痛卻令他冷汗涔涔:四肢筋脈被斷,日後空有一身武功,卻無法使勁,形同廢人!
  上天沒給他太多時間。牢門「呀」的一聲打開了,突增的光線令他睜不開眼。在一片光亮中,溫家五老笑嘻嘻地朝他走了過來。


  「好女婿,在這裡作客的滋味如何啊?」
  夏雪宜哼了一聲,並不答話。
  「唷~~脾氣還真大啊!」溫方達上前一步。「可惜你今晚是插翅難飛了!」   溫方達大手一扯,便揭了他身上衣衫。
  夏雪宜又驚又怒:「你做什麼!」
  哈!哈!哈!溫家五老不約而同哄堂大笑。
  「夏雪宜,你姦了我家的媳婦兒,還指望我們放過你不成?」溫方義獰笑道:「今日溫家五老要你『血債血還』啦~!」
  溫方山不禁抱怨:「大哥,弟弟我每次有好處絕對少不了你一份,這次就不能換我先來嗎?好歹我是人家的岳父說……」
  「住嘴!長幼有序,你明白嗎?」
  夏雪宜眼睜睜看著溫方達魔手逐步伸到。奈何中了醉仙蜜後體虛氣弱,竟然無法移動分毫!
  「住手……你們--啊!」
  原本虛弱的哀嚎漸漸被五老的笑聲蓋過。夏雪宜只覺得那五張可鄙的面孔在眼前不斷扭曲、變形,化成一片死寂的黑。
  「想不到這小子倒還細皮嫩肉的!」
  「嗚~哈哈!真爽!」
  「五弟啊你真是的,偏偏選在今天要吃齋,不能開葷,可惜呀可惜!」
  「沒辦法,相命的說我今天沒破戒的話,可以吃到一百二呢!」
    ……
  今夜,是如此地黑暗!

  「唉,」溫儀的眼角泛著淚光:「他這一去,我就沒再得到他的音訊。他是這樣的心高氣傲,不痛死也會氣死……」
  承志與青青只有在旁點頭的份兒。

  夏雪宜與溫儀,是碧血劍中最動人的戀情。


milk mother 1998/10/29


  後記   唉~~該寫的還沒寫,變態版的就先孵出來了-__-b

  不過還是得聲明一點:這絕對不是我的意思!(我很愛小宜的耶,怎麼會……)這個IDEA是由某位「憐峰愛峰小瘋狗」提供的。大家來感謝她的點子吧~~^0^

小瘋狗:嗚~嗚~(流下聖潔的淚水)奶媽妳好狠,三年前的東西還把
    它挖出來!Q__Q人家才沒那麼變態呢,妳不要亂講好不好?
奶媽:哦?那「夏雪宜VS溫氏五老」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說來聽聽!
小瘋狗:我當時是說:既然夏雪宜報仇心切,當然會找那五個下手。所
    以應該是夏雪宜攻那五個才對^O^!
奶媽(崩潰):這還不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