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關龍】



輔子徹

是煉妖壺!?



壺中仙

他怎麼這樣對待煉妖壺?

竟然在吸收裡面的生命當能源!





輔子徹

那裡面的生命怎麼辦?



壺中仙

會很痛苦而已。

(壺中仙上前檢視)

該如何解放這機關呢?……



輔子徹

可能是牆上的木杆吧?



壺中仙

是嗎?……

(壺中仙伸手扳下木杆,但放置煉妖壺的機關並未打開,反倒是外

頭的大門打開了……)

原來是外面大門的機關啊。我還是自己拿下來好了。

(壺中仙用法力讓煉妖壺騰空浮起。最後煉妖壺回到了他手上。)

沒錯,這是真的煉妖壺。沒有這個,機關龍就會停止了。



輔子徹

喂!別忘了你還要做的事!



壺中仙

開慶祝宴會嗎?



疾鵬

你這死老頭真糊塗!是還原世界啦!



壺中仙

哈哈哈!開開玩笑而已!



(壺中仙開始念咒語)

(鏡頭拉向外面,大地再度恢復生機)



壺中仙

哈哈哈!就這麼簡單!



(蜀桑子氣急敗壞地由方才打開的大門衝進來)



蜀桑子

給我住手!你們這些傢伙,

一再的跟我作對,我再也留不得你們了!



壺中仙

小心!他拿的是軒轅劍!



------戰鬥畫面------



蜀桑子

紋錦!這不關你的事!給我閃開!



紋錦

不!爹!求你不要再這樣了!



蜀桑子

好,別以為我會再手下留情!我今天一定要個結果!



(雙方展開一場激戰,輔子徹等人略佔上風)



蜀桑子

這是你們逼我的,我要完全使出軒轅劍的力量了!



------戰鬥結束------



紋錦

爹!求求你停手吧!



蜀桑子

紋錦讓開,我不想殺妳。



紋錦

不!~不要再殺了!爹……



(紋錦突然不顧一切衝了上去,蜀桑子迴劍不及不及,軒轅劍刺中

紋錦,而紋錦也緊握著軒轅劍,倒在地上。〉



輔子徹

不……紋錦……



紋錦

對不起了…輔大哥……

…我沒有告訴你……

…我…我不是真的人……



輔子徹

?…不要胡說……

我會帶你去找扁鵲的,一定能把妳治好!



紋錦

不用了…輔大哥…謝謝你……



輔子徹

…紋錦……



紋錦

……



蜀桑子

唉~她說得沒錯,紋錦是我用煉妖壺組合出來的……

但這孩子……





(鬼谷子率領弟子等一行人進入)



蜀桑子

老師!…紋錦她……



鬼谷子

這真是不幸……蜀桑子啊,你的觀點沒有以「心」為基礎,結果只能

看到悲劇罷了……



壺中仙

等等!你們說這小女娃是用煉妖壺造的?



蜀桑子

沒錯,是我在鬼谷時造出來的,但我感到很意外,之後再也沒有相同

的情況……



壺中仙

有我在,沒關係,使用這煉妖壺,或許能幫她再造個活的身體。



鬼谷子

這主意不握,值得一試。



壺中仙

我需要你們關於她的「緣」,用心意去想念紋錦。鬼谷子、蜀桑子是

屬於紋錦的出生「緣」。輔子徹與蜀桑子的「緣」相殺伐,不可接近

,否則會有危險。

好,你們把手扶在煉妖壺兩旁。我要開始了。



(鬼谷子與蜀桑子分別站在壺中仙兩側,二人將手放在煉妖壺上,紋

錦的身體浮了起來,全身散發光芒……)

(這時安策突然竄到蜀桑子身後,手裡拿著一把刀)



安策

哈!蜀桑子!你的死期到了!



輔子徹

住手!



(安策手起刀落)

(蜀桑子:啊!~)(西來人:桑淨!)

(蜀桑子無力地跪倒在地)



壺中仙

(暴怒)是誰來打擾!



安策

怎麼?殺他不好嗎?



壺中仙

白癡!



(安策被吸入壺中,紋錦的身體卻開始產生變化)



壺中仙

快!輔子徹!你來代替蜀桑子!



輔子徹

可是……



壺中仙

沒關係,但是……你必須原諒你這個敵人。



輔子徹

……



(蜀桑子已經奄奄一息)



蜀桑子

我…拜託你……年輕人……



輔子徹

我知道了。

(輔子徹堅定地站到蜀桑子的位置上。)



壺中仙

用你的心,去呼喚她的靈魂。…去想念跟她的回憶……





(輔子徹閉上眼,和紋錦一同冒險的往事,一幕幕地浮現:

太室山前的初遇……

在長葛,初嘗生離死別的滋味……

月下談心,伊人的靦腆嬌態……)

(…………)



田衍

哈……

哈哈哈……師兄!你也看一下場合好嗎?



(紋錦活生生地站在大家眼前,輔子徹抱住她,忘情地吻了起來)



疾鵬(不死心地在倆人身旁飛來飛去)

你這不知羞恥的東西!離我大小姐遠一點!



鑄石子

好了,疾鵬,你就放他一馬罷!



疾鵬

我要他別太得意,否則以後還得了?



(西來人抱起蜀桑子的遺體,悄悄地走了~)

西來人

桑淨,你可以安心了,你的女兒會幸福地活下去的。走吧!我帶你回

故鄉。



----------結局‧輔子徹與紋錦在夕陽下擁吻的幸福畫面^___^-------------



墨子

之後率領墨派回到魯國,不再過問世事。三年後壽終……



鬼谷子

繼續回到鬼谷隱居,教出了許多人才,左右著戰國歷史。



公輸般

乘著他的船屋,駛離東海,後來再也沒人見過他。



西來人

帶著蜀桑子的遺體離開中原,沒有下落……



孫賓

數十年後被龐涓出賣,改名孫臏,之後成了齊國的軍師,報了龐涓之仇。



龐涓

史上著名不義之徒,兵敗被誅。



田衍

生平只有一件憾事--娶不到比紋錦美的老婆。



鑄石子

繼續領導庶人幫,興盛於歷史之外。



----------之後所有的機關人全被銷毀,然後消失在人們的記憶中--------------

-----工作人員名單(有沒有人願意幫忙打這個部分?我覺得很重要)------

----------終-------------



(輔子徹與紋錦攜手並行,機關人(壺中仙)帶著疾鵬匆匆趕了上來~)



壺中仙

喂!等等!

不是說好要隱居的嗎?



輔子徹

不,我們想改成旅行。

你們一定要跟來嗎?



壺中仙

不然誰幫我修這身子?



疾鵬

還有我的翅膀!



壺中仙

怎麼?還站著幹什麼?



輔子徹

唉~……



----------------------------還有一個下落不明的人……---------------------------------



(安策在鬼神之塔跑來跑去~)



安策

出口呢?出口在哪裡?



天毒尊者

…………



安策

你是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