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在咱古早的中原武林裡,流傳有一個關於「變態島的恐怖傳說:每隔十年,總是有一名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絕世高人現身江湖道上。他自稱是變態島所派來的使者,奉島主之命, 請人至島上「享樂」。受邀的多半是相貌堂堂、身手不凡,且各界看好的新人。

  奇怪的是:凡是前往赴約者,多半就此消聲匿跡無人知其去向。大家議論紛紛,卻沒有任何人能解答這樁懸案。如今十年之期又即將來臨,誰是下一名受害者?武林上下已是人心惶、騷動不安……



 




原著:俠客行

原作者:金庸

主角:素還真

主角之妻:風采玲

變態使者:一頁書

變態島主:歐陽上智

美少年:葉小釵、崎路人、青陽子、照世明燈、談無慾、一線生(二十年前……)

友情客串:海殤君、狂刀、藏劍生及慕容嬋、素素親衛隊

旁白:黃文擇(理想中)

音效:大霹靂公司、灰姑娘音樂工作室



開場

背景音樂:緊張!刺激!懸疑!(青陽子主題曲)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在咱古早的中原武林裡,流傳有一個關於「變態島的恐怖傳說:每隔十年,總是有一名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絕世高人現身江湖道上。他自稱是變態島所派來的使者,奉島主之命, 請人至島上「享樂」。受邀的多半是相貌堂堂、身手不凡,且各界看好的新人。奇怪的是:凡是前往赴約者,多半就此消聲匿跡無人知其去向。大家議論紛紛,卻沒有任何人能解答這樁懸案。如今十年之期又即將來臨,誰是下一名受害者?武林上下已是人心惶、騷動不安……

《音樂漸小》



第一幕-琉璃仙境

背景音樂:素還真主題曲

素還真: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腦中真書藏萬貫,掌握文武半邊天。吾乃清香白蓮素還真,身為日月才子之一、三教授命者兼民族救星的劣者,自然是演主角啦!喔呵呵呵呵!什麼?腦袋空空、不學無術的少年?milk mother妳不想活了!

風采玲:老公,大清早的你一個人在胡說些什麼啊?

素還真:噢!《素還真主題曲2響起》聽說十年之期即將來臨,武林又要引發一場浩劫。素某為此感到痛心疾首啊!

風采玲:算了吧!(不以為然)你只要不給我惹事生非就行了,再說變態島也不可能找上你。

素還真:不瞞娘子,吾正是要去揭開變態島的祕密!(風:什麼~~!)當今武林邪魔當道,正道衰微,全拜此道所賜。任何一名血性男兒都會看不下去的!采玲,別怪吾殘忍,吾全是為了天下蒼生著想啊!

風采玲:既然如此,那我也不阻攔你了。你在路上可千萬要小心一點——別忘了我腹中已經有了你的骨肉……(羞澀)

素還真:采玲!(深情)

風采玲:老公!(浪漫)

女人A:(哭泣)素素啊!別拋棄我!

素還真:春嬌!(眷戀)

女人B:你這狠心短命的小東西,去什麼變態島!那裡可是人間地獄耶!大毛、二毛、三毛、小毛,來!叫爸爸!

小孩們:爸爸!

素還真:乖!(憐愛)

《現場比懇親大會還熱鬧,素還真依依不捨地和眾女人道別》

風采玲:素還真——你給我去死!《「鏘」的一聲伴隨著素還真的慘叫》



第二幕-楓橋

背景音樂:亂世狂刀之四孔簫

旁白:素還真被風采玲一棒打進了楓橋,(素:哎唷~~痛死我了!)當他恢復神智後,就見到一對情侶在橋上相擁而泣。

狂刀:慕容嬋!

慕容嬋:狂刀!

藏劍生:小弟你就別哭了,大哥會為你好好照顧她的。放心地去吧!

狂刀:嗚……就是因為要交給你,我才不放心啊!

《一頁書主題曲響起,一頁書乘神鵰出場,神鵰還很配合地叫了幾聲》

一頁書:世事如棋,乾坤莫測,笑盡英雄啊!亂世狂刀,隨我來吧!(狂刀、慕容嬋拚命抵抗)

素還真:嗯?難道他就是那名傳說中的變態使者?前輩且慢!

一頁書:哪來的無名小卒?有話快說,別妨礙吾辦事!

素還真:《素還真主題曲》前輩你看他們是真心相愛,何苦拆散這對佳偶呢?據說變態島的對象盡是些俊美的少年,反正在下的臉孔也不差,不如就讓吾代為前往吧!

一頁書:哈、哈、哈!我們需要的是文武雙全的人材,不需要你這種草包!吾問你,你讀過些什麼書?

素還真:(信心十足)素女經!

一頁書:(疑惑)奇怪,為何吾不曾聽說過有這本書呢?看來此人非同小可。好,吾再問你,你的功夫呢?

素還真:(得意)帝‧王‧神‧功!

一頁書:嗯~~沒想到天底下還有吾不知曉的事。龍非池中物!罷了,你隨吾來吧!

素還真:這還差不多!

《藏劍生慘叫:NO~~!狂刀、慕容嬋歡天喜地地喚著對方的名,在一片混亂中,一頁書主題曲再度滑過~~》



第三幕-變態島

背景音樂:非凡公子主題曲

一頁書:變態島已到。素還真,讓吾領你去見島主吧!

素還真:這就是變態島嗎?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旁白:環顧四周,只見處處鳥語花香,俊美的少年們在草地上嬉戲、遊玩,活像一幅人間極樂圖。

素還真:想必他們就是從各門各派所擒來的菁英了。哇~~小釵也在那裡!如果,這些帥哥都是我的……呼呼!(口水直流)

一頁書:島主,人已帶到。

歐陽上智:哇!這個正點!(笑淫淫)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啊?

素還真:(正氣凜然)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吾乃國父傳人,清香

白蓮素還真是也!你抓盡天下英雄豪傑,拆散多少青年男女,引

發多少武林浩劫,真是罪大惡極!今日素某要替天行道,歐陽上

智,納命來!

旁白:素還真正欲躍上寶座,一掌結束島主性命時,葉小釵、青陽子、照世明燈、崎路人等紛紛前來護駕。

素還真:你……你們……

歐陽上智:哈哈哈哈!素還真,他們可都是心甘情願留在我身邊的!(談無慾:沒錯!)也許你還不知道,本座過去在武林道上的稱號便是飛旋肉柱頂萬斤呢!

素還真:前……前輩,難道你也……

一頁書:素還真,……唉!吾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素還真:既然如此,只好靠實力解決了。哼,會旋轉有什麼了不起?看我的——一元三化!靈嘯月!風隨行!樂雕緣!你們通通給我出來!

《神秘劍客主題曲響起,三分身出場自報姓名,全場人士異口同聲地「哇」了起來。》

素還真:哼哼,怎樣?不但可以一次服務四個,口味還任你挑唷!歐陽上智,你——行嗎?

眾帥哥:哇!帥呆了!

歐陽上智:嗚……難道我這種已經過時了嗎?呃啊!

旁白:變態島主自卑而死。

一頁書:太好了!它終於死了!(旁白:一頁書在島主身上搜出一把鑰匙)君~~你等我!

素還真:前輩!前輩!算了,別理他。各位,現在你們已經恢復自由之身,往後究竟有何打算?

青陽子:當然是~~跟著你^O^

崎路人:沒錯!

《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素還真:好!那我們就同心協力,一齊離開這個島吧!另外,變態島太難聽了,為紀念今日之事,將之更名為「通吃島」,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眾帥哥:贊成!

旁白:這時天邊傳來一道宏亮的吟詩聲。《海殤君主題曲》

海殤君:慾海沉浮名利爭,石光電火步此生。風塵情事揮不盡,觀世不笑是癡人。素還真,感謝你讓我倆破鏡重圓!

素還真:(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前輩所謂的苦衷!哈、哈、哈!《素還真主題曲》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腦中真書藏萬貫,掌握文武半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變態行之從今以後
場景     琉璃仙境
背景音樂  素還真主題曲

《一陣鍋碗齊飛聲》

風采玲   姓素的!我在家裡為你提心吊膽,你竟敢帶小老公回來,還不只
      一個!鳴~~續緣,為娘的好命苦啊……

素還真   好啦!別教壞小孩子!其實,吾已經想到一條萬全之策。足以解
      決目前的問題!

風采玲   (拭淚)什麼萬全之策?

素還真   那就是,哼哼——續緣送給妳,夏威夷我和他們去就行了!

《風采玲在一旁歇斯底里地抗議,眾帥哥鼓掌通過,落幕~~》


※變態行之很久以前

旁白     素還真在變態島上遇見一名狀似工友的男子。

素還真   咦?變態島不是只有英俊的美少年才能進來嗎?

一線生   你別看我現在的模樣很落魄,二十年前,我也是貌勝潘安的美少
      年!島主還常誇我的鬍子很性感的呢!沒想到……

素還真   門前冷落車馬稀,老大不如清潔婦!

一線生    嗚嗚……


※變態行之半斤八兩

一線生   少年人!你少挖苦我!難道你不知道什麼叫敬老尊賢嗎?

素還真   呵呵!在這島上,美貌才是一切!唉呀,天氣好熱,手帕借我!

旁白     素還真伸手擦汗,突然間……!

素還真   啊!我的妝掉了!

一線生   哇~好噁的皺紋!你就算當我阿祖嘛攏嘸問題!

一頁書   嗯~~,照這情形看來,他只配去馬桶!

素還真   NO~~~~! 

旁白     一線生從此再也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