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很久以前,我就發現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我喜歡男的!
    為了逃避這項事實,我開始在女人堆裡周旋。但,心中的渴望就是日益劇
增……
  直到我遇上了信妹。
  太陽餅臉!○
  血盆大口!▽
  兇悍有性格的雙眼!@@
  舉手投足毫無氣質,怎麼看都沒女人味!
  於是,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了今生的最愛……
  百里抱信:「你說啥?不准你亂講!」(拳打腳踢)
  歐陽勝天:(微笑):「這不是很好嗎?」


    尋死

  被百里抱信誤會的勝天,茫然立於大雨之中。
  乾脆被雷劈死算了!至少,不用再受情字的折磨……
  眼前一片矇朧,不知是雨,還是淚……
  百里抱信:「喂!那裡有一棵大樹,站到樹下,就可以被雷劈到了!」


    精神勝利法

  百里抱信:「嗚……素還真不愛我!沒關係,(戴起面具)事實上我是男的!
我跟他只有神聖的友誼!哇哈哈哈哈!」
  歐陽勝天:「信妹不理我,嗚……哼,誰理她啊?天涯何處無芳草,女人我
多的是!喔呵呵呵呵!」
  勝天與百里,這倆人完全沒交集可言。


    徒勞無功

  百里抱信:「我是男的!」
  歐陽勝天:「信妹妳省省吧!妳這副德行,就算是男的素還真也不會要!」
  百里抱信:「你去死啦!」(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半緣君的心聲
  無極殿裡,半緣君打斷勝天和抱信的「好事」。(死半緣君!)
  公開亭上,半緣君欺侮百里抱信。
  當晚,百里抱信露出真面目。竟是一名沉魚落雁的絕世美女。
  半緣君(語帶酸意):「唷~勝天,原來她是個超級大美女!你眼光真好!」
  歐陽勝天:「哼!」
  半緣君(暗自飲泣):「嗚~~勝天,你為何不多看我一眼?我的美貌也不
輸她啊!」


    悔不當初

  「煩死了!天天都有人追我!」百里抱信對著鏡中的花容嘀咕著。身後則
是堆積如山的情書。(當然,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勝天利用上課時間寫的)開玩
笑!她可是有理想、有抱負的文藝少女,怎能被這堆兒女私情所困呢?
  最後她女扮男裝,煩惱也得以減除。(除了某個不死心的傢伙外)直到遠生
流大會上……
  百里抱信一見到素還真,就一見鍾情了。
  「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百里姑娘害羞地問。
  素還真:「呃……此事還得從長計議。若無其他要事,劣者先告辭了!」天
哪!若非早已聽聞五儒生的大名,他真不敢相信眼前的大臉怪人是女的!
  從此百里抱信變成夜夜痛哭的女人。
  
  
    兩全其美

  百里抱信:「唉~~勝天對我有情,我卻對素還真有意。真苦惱!」       
  聰慧如她,自然想到了一條萬全之策——把素還真臉皮剝下來,移植到歐
陽勝天的臉上去!
  「信妹,我愛妳!」
  「嗯~再說一遍!」
  「信妹,我愛妳!」
  「再說一遍……」
  百里抱信已經完全沉醉在她與「素還真」的兩人世界了。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