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戲人生~尋找米勒圖斯終宣PV】

 

冥王神話LC女性向同人文字冒險遊戲《如戲人生》3月1日正式發佈!

公式站 ruxirensheng.lofter.com

微博搜索:胡渣渣也叫小鬍子

以上,製作組的資訊。




以下,我的想像。

 

RXMINO拷貝W

這是一個關於想(腦)像(補)的世界,和米雅無關


  

人類很渺小。


即使窮盡一生,也不見得能探索天地萬物的真相。



面對未知又無力探究的事物,唯一的武器,是想像。


於是有了神話與八卦,甚至有了科學。




我只是一个控大米受的,最平凡的人類。


面對的是一部馬尼戈特横行的作品。


所有的真相,被如同嘆息之壁般難以横越的馬尼戈特,層層阻絕。


那麼,透過自己的想像展現成這樣那樣,也是很理所当然的……吧。

 

以上。

 


 

看了PV手就癢啊,本來想截圖PS就好,後來想想做人還是要有誠意比較好。(啥?)

RXMINOK拷貝  

 

 

這是一個馬麻在偷看叛逆期兒子日記的概念。

blackstory

「臥勒戈大槽忒修斯那小子居然對我有非份之想!………唉,早知道你喜歡馬麻我,我也不用大費周章派阿里阿德涅過去了口牙。」最高審判者掩卷嘆息ing。


 

 

女帝。

克里特蝦。

龍蝦王。

中二王。

這是我對如戲大米的愛稱。(笑)

 

RXMINO


大米跟龍蝦有什麼關係?

主要是來自我長久以來的執念,加上如戲的一段文字。

讀到中段時,就覺得少年王才是堪比玫瑰的那一位。

層層疊疊,嬌嫩善感。

 

「米勒图斯是绽放的鲜花。

玫瑰带着刺,因为玫瑰享受着美丽的孤独,

孤独的外表下,是花瓣的层层叠叠。

 那里面包裹最真实,最柔软的,玫瑰心。」

 
這段文字出現時,我自動眼殘看成米諾斯了。

但還是那句老話,做人要有誠意。

於是有了以下的致(山)敬(寨):

 

「米諾斯是極品的龍蝦。

龍蝦披著殼,因为龍蝦享受着萌媚的yoooo喪,

yoooo喪的外表下,是蝦殼的層層疊疊。

那裡面包裹最多汁,最柔軟的,龍蝦肉。」

 

懂了嗎?

 



 1.

「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他還是個孩子千萬別放過他!」

據說這是米利都創始人年少時,他信奉的貞潔女神特別降下的神諭。


#如戲人生#

#神要坑你你不能不要#



2.
和許多雅典人一樣虔誠與善良的米勒圖斯,一直很善待小孩子(不只是依旨奉行的緣故):

無論來自異鄉的銀髮兄弟(偽),忒修斯,或阿裡阿德涅……

偏偏,在最後關頭離開了某個壞孩子。

於是,悲劇鋪天蓋地而來,戰火降臨了大地,蔓延三界……


#坑坑相連到天邊#



3.
米諾斯王就要死了,在另一個王的廚房。

「不要詛咒,米諾斯,已經夠了。」有個聲音對他說。

「最起碼,最後的最後,要死得像個龍蝦的君王。」


……幹那還不是龍蝦!!!


於是米諾斯奮力一遊,抵達了另一個世界。


「歡迎來到地獄海產店。」



#有點不忍打如戲人生的TAG#



4.
海中的龍蝦戀上陸地的玫瑰,玫瑰被黑鳥叼走的龍蝦被下鍋炸,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5.
路米的場合:

愛在心中口難開的路尼,只能在夢中盡情對他的王解鎖各種花式,從夢境下線後火速自領三百鞭…

「我的王國第一勇士怎麼有SM的喜好…」

少年王難得腹誹他忠心的部下。


6.
奮力遊過冥河而上岸的米諾斯,受到不明物質的影響,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從威武大龍蝦變成白毛軟腳蝦,雅柏菲卡嘴邊的肉嚴重縮水……

杯具啊。



#保護冥河人人有責#




7.ALL米人生


從小受父神寵♂愛的克里特王,從來只負責享受,根本不會伺候,跟三隊長的H一開始相當慘烈,所幸兩人用如海深沉的愛,努力不懈的教學相長克服。

當米勒圖斯珍愛的雅典王子踏上克里特時,俊美的王有了這樣那樣的打算……


「米勒圖斯,那點酒灌不醉我的。我們一齊等忒修斯吧。」

「米諾斯…你……」

「忒修斯就像你的孩子一樣,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難得來到我的王宮,怎麼能讓他以處男之身離開呢?……趁我今天心情不錯,爸爸要親自教你,呵呵……」

酒宴上的克里特王,眼中有著與父神宙斯如出一轍的期(猥)盼(鎖)。

「可是米諾斯,」

你是媽媽————熟知另一半暴嬌本質的三隊長硬生生忍住了吐槽的衝動。

「或許他不會來我們這,而是把阿里阿德涅帶走…」

「哦,如果他真的落到小阿里阿德涅手裡,不就跟我親自出馬一樣?來來來,再陪我喝一杯。」


喝吧,慶祝我們的兒子長♂大♂成♂人。



8.
三隊長托戴達羅斯給了黃金劍。

而克里特王送的大禮是阿里阿德涅——幫忒修斯破處的。

「聽好了阿里阿德涅,」王笑吟吟交代下去:

「如果你連幫他破處都辦不到,就別回來了。」






9.
強大而美豔的克里特王,和他的玫瑰,在王宮深處,等待。

——如果雅典王子步出迷宮後,不顧一切帶著克裡特公主奔向王家酒宴,迎接他的就是溫馨的合(破)家(處)團(大)圓(會),父王也不會在悲傷中驟然離世,還有以後……

得知真相的英雄忒修斯在地府深處哭得像個孩子。






10.
忒修斯拋下了克里特公主,於是晚景淒涼;

轉世後又與讓葉錯過,當了兩百多年大處。

「初體驗的對象非常重要,血淋淋的教訓擺在眼前啊。不肯接受我的好意,活該有此報應。」

冥府最高審判者笑眯眯翻著書頁。






11.
讓葉三歲時遇見了史昂。

「終於找到你了,我的王子,我要馬尼戈特你!」

面面相覷的大人們,根本不曉得她嬌小的身軀,背負著累世多劫的神聖使命。

 

12.謝謝你,馬尼戈特。

AM-LIFE拷貝  

 

少年王捕獲了雅典的三隊長,用看不見的線拉住彼此,任玫瑰的銳刺貫穿他。

「我只會對你做奇怪的事,」

他喘著氣。倔強蒼白的雙頰染上了玫瑰的色彩。

「所以…你可以恨我的。」


……這教我如何恨你啊!你這狡猾的壞孩子!

三隊長內心奔過無數馬尼戈特,最後化作一縷歎息。

 

#坐等王上的三隊長簡直人神共憤#



13.

請懲罰我吧。

他掛著令人心碎的笑容。

壞孩子不配被疼愛,只能在無垠黑暗中俯首等待應有的懲罰。

否則,只好由我來懲罰所有人了。

王如是說。



#這是一個情趣遊戲玩脫了的概念#
#中二的霸主還是中二#




14.
事情塵埃落定的第二年,拉達曼提斯與艾亞哥斯合力送上了新的生日禮物。

《BDSM安全守則》,精裝版。


「SM什麼的還是在安全的房間進行比較好。」

不要再把三界當成你們的遊樂場了,好嗎——

二殿下以炯炯目光對大哥說。






15.
「……小P孩。」

「我才不是小屁孩!」

「也是,你都長大了……」


聖域集團的公子重新思索另一個適合白毛男的形容詞。

「死中二。」



#結局令人舒爽的的如戲人生#




克里特灰姑娘,有時會想媽媽。(桃子神比喻TVT)

Greyking  



写在推特上的日文是クレタの可憐な花,用詞来自幽游白书的桑原主打歌w



小死神與灰姑娘

XK0  



「銀髮的,沒有繼承權的小米諾斯累了,和貴為王子的……哭了一天的弟弟, 在那裡安靜地沉睡。」


喵的這根本是童養媳

被視為兩個王子弟弟未來童養媳的大米向萬惡的封建傳統發起了抗爭,成功扭轉自己的命運,成為女帝……多麼正能量的故事。

至於遠征雅典命他們年年進貢小鮮肉什麼的,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本幅是笑點很low的惡搞,請勿期待。

arrow
arrow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