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姐姐之前的表現很廢而常被我吐槽,
看了161後才發現我以前都誤會了姐姐,

問題並不在姐姐身上,而在他身上的那件聖衣!!!

這代的雙子座聖衣就像SS中的射手座一樣,受到命運之神的詛咒,
在SS中,大家只要看到射手座黃金聖衣擋在星矢面前,不管是漫畫動畫
還是劇場版,觀眾就知道星矢要被暴打一頓了

對了,動畫中的大艾好像也是穿了聖衣後跟修羅對打才仆街的OTZ
之前挨了撒加那一下還活蹦亂跳地背著聖衣箱跑出去呢!!


SS如此,LC中被雙子座聖衣選中的戰士又是如何...?!

 

第一任:阿斯普洛斯

在眾人面前,被一個手無寸鐵,沒受過聖鬥士訓練,連雜兵的邊都搆
不上的村民,也就是自己最看不起的弟弟一拳爆心而亡,杯具啊!!

 

(就好比13年前的撒加正氣凜然地對加隆說要把他關入斯尼旺水牢
懺悔,結果下一幕就換撒加被關在裡面的囧樣)


第二任:德弗特洛斯

1.費時兩年苦練的新招,被手下敗將(上面那一位)輕鬆化解,還反彈回去
2.慘遭高跟鞋踩頭之刑整整五頁
3.星爆對轟的結果居然是噴血化灰...!!也創下了本屆聖戰開打以來擊墜數為0就歸天的歷史新記錄!!

 (人稱"醬油羊"的史昂好歹也用背後突擊的方式了結了一隻雜魚級的冥鬥士...OTZ)


第三任:接受弟弟的生命而重生的阿斯普洛斯(阿斯特洛斯?德弗普洛斯?)

1.行刺冥王,又重演一對二的杯具
2.還來不及發招,就被魔術師丟入小黑屋...全無招架之力!!而且對手還沒穿上冥衣囧囧囧


結論:

如果人生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教皇:阿斯普洛斯,你表現得很好,我決定將雙子座的聖衣賜給你,
   希望你將來能為女神,為大地的愛與正義而戰

阿斯:教皇大人,這是我的榮幸,不過我可不可以拒絕繼承這件聖衣
   ?否則我寧可當一輩子的雜兵

從此以後雜兵哥哥跟村民弟弟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