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的東西
http://tieba.baidu.com/f?kz=510532743

玩得很起勁所以在BLOG開了新的分類


因為某人A跟某人B都沒有準時交出我要的東西,(你以為你是誰呀!?)

而某人C居然先弄好了鳴佐H本譯稿,

無聊到極點的我只好自己下海貼字......

貼著貼著....我的第一本火影漢化同人就貼出來了囧囧囧


thumb_darkness.jpg

咳,老實說我對鳴人與佐助這對一點意見都沒有,

H本很好解決貼起來也輕鬆愉快,(初心者,1小時搞定!)

不像惡搞漫,為了搞懂作者用的梗還要再三確認,

(最近有在群裡遇到我的就知道,逮著人就問....XDDD)

可是--

人家比較想要的是金魚缸或者是有哥哥的本子啊啊啊啊~~~

更囧的是貼完以後才發現鳴盟早就有漢化版......哇咧!!!!!


現在才知道,鼬佐吧居然有四位日文高手!!

不過鼬佐吧的漢化同人好少啊...
而且我在推動的工程好像也跟兄弟愛無關說(汗)

截至2008/12/16為止的進度藍色代表已獲得使用許可

大致上漢化完畢,稍後可發布的
1.[佐鳴]闇に夕顏-【yycp】易水寒
2.[惡搞]病院サスナル-【yycp】易水寒(有一句待更正)

正在進行漢化...不知何年何月可問世的
1.[鬼鼬]鮫肌男と桃尻うちは-【鼬萌】sm_momoj(剩7頁)
2.[惡搞]デンキヒツヂ糟糕火影系列-【鼬萌】紅檀鼎+【PTT2】chris+【鼬佐吧】CryingBell+...?
3.[鳴佐]先行く灯へ-【yycp】易水寒

排隊中,請勿期待的.............
1.[佐鳴]トマト狩り-大惨事!サイVSサスケSPECAILだつでばよ!-【yycp】易水寒
2.[佐鳴]逢ってのち -【yycp】易水寒

3.[鳴佐]宇智波君猫にナル-【三井】知名不具
4.[惡搞]鼬慶生短篇+佐慶生短篇-【yycp】易水寒
5.[佐卡]佐助VS仔卡卡-【PTT2】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