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158

http://tieba.baidu.com/f?kz=669715759

 

依然是沒完沒了的雙子之戰

 

 

D01.jpg

本回最帥的德芙///////////

繼承上一回的風格,

def.jpg 
血流滿面的德芙總是特別令人心動啊!!

 

也難怪黑喵對他如此執著....

 

DM.jpg

 

傳說中的美女與野獸

為什麼同樣是雙子座,姐姐可以如此優雅動人......

 

DM2.jpg

 

黑喵姐姐美!!!!

但同時又為德芙的堅持感到心疼

 

DM3.jpg

 

姐姐....那是你的真心話嗎?!

為什麼我覺得黑喵在嫉妒你XDDDDD

 

DM4.jpg

 

 

最讓我心痛的一段

 

[阿斯普洛斯啊啊啊啊啊----]

兒時的一幕,漸漸從心底浮現

那個永遠正直強大又溫柔的人

曾經在星空下發誓,會為倆人的存在奮戰到底的人

(哥哥...令我尊敬的那個你...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以上為158某段無責任山寨翻譯===================

德芙,你沒有忘,

你心底最柔軟的一角

永遠是那個人的,對不對?


所以,

無法接受哥哥變成現在的德性,

無法接受手足相殘的現實

只好宣稱自己已經成了無情無義的惡鬼,

拚命否定眼前的男子,說我的哥哥早就死了,

你只是一個邪惡的影子.....


你曾說過,

無法理解保護弱者而犧牲自己的心情

可是,你也曾經被阿斯保護過的,

你一定明白的不是嗎!?

 

--

 

我對黑喵的妄想全來自阿斯在星樓的那句

[要讓世界都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是同一人根本沒必要這樣講吧!?

而且阿斯的轉變也很突兀....

雖然說刻意留白可以給同人作家YY的空間

比如說萌王復活跟阿斯造反的時間點,及二者之間的關聯...

不過我還是希望作者可以給一個確切的說法


總之這一話看得我很虐啊TAT


但是!!如果阿斯跟黑喵不是同一人(格)的話

事情的發展就好玩了...

前兩張圖透貼出來時,黑喵優雅的身姿,令我彷彿看到

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不惜移山倒海的樊梨花大姐呀XDDDD

 

德芙:我要撲的是我姐姐!你這隻黑喵來湊熱鬧幹什麼!

黑喵:我就是要做你的妻子怎樣!而且我先聲明:我要當正妻~不是小妾!

 

為什麼黑喵一而再再而三的罵德芙是阿斯的影子/複製品

因為夾在兄弟當中的自己什麼也不是

因為沒有別人認同他的存在,只能藉著否定他人,來證明自己

偏偏德芙就是阿斯最掛念的弟弟,又殺死了他,自然被黑喵列為首選


而德芙的反擊,剛好又踩到他的痛腳...

[你不是我哥!!]

[我哥早就死了!!]

[你只是邪惡的影子!!]

德芙也藉此宣誓,他的溫柔永遠只留給那一位

 


喂誰來阻止他們一邊打一邊放閃光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