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根據原作產生的YY,
既然是YY,不要跟我講究什麼邏輯謝謝

如果與原作不符,請以原作為主

"為什麼不選我,我明明不比他差" 

"是因為...他[身家清白]嗎!?而我...有一個被稱為凶星的弟弟" 

我在想,阿斯聽到那個流言的時候,心里有多絕望 


"聖戰來臨,也許我沒辦法活下來,到那時候,德芙要怎麼辦" 

"沒有我的庇護,他根本活不下去" 

"被視為凶星,那麼他的一生,是上天注定的,凡人無法抵抗"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還是不能得到教皇的承認,改變不了我們的命運" 

"不...只要有這個弟弟在,我的努力永遠是笑話" 

當他自信滿滿,在教皇廳里說德芙"不管是小宇宙或實力 
都不亞於我"時我才想到,他並不是我們想像中
那個永遠比弟弟技高一籌的那位哥哥 

--
他並沒有比弟弟強啊 

但阿斯普洛斯硬是用自己的一雙手
通過對未成年的孩子來說太過殘酷聖鬥士的修練
攀上眾人欽敬的位子 

賽奇製造出來的流言,直指他的心病所在 

以某些定義來說
他並不是最頂尖的[女神的聖鬥士], 
他有私心,他的肩膀上,扛著兩個人的人生

從一開始,他就不是為了女神,為了大地上的愛與正義而戰 

這樣的私心,對一名女神戰士來說太危險了,是必須被屏除的 

243
年后,一位叫卡妙的偉大導師用更決絕的手段,
在弟子面前擊沉了載有母親遺體的船隻 

他的行為,引發了弟子的怒吼與反擊 

-- 

星樓那一夜,阿斯的心智已經到了瀕臨瘋狂的邊緣 

他用魔拳控制手無寸鐵的弟弟,
逼著根本正式受訓的他去行刺教皇,挑戰處女座 
殘忍的手段,簡直令人髮指,彷佛昔日對弟弟的好
全是假的一樣 

世間有什麼愛,比父母對子女的愛更無微不至
可是當子女成了植物人,成了智能不足的孩子
也有許多父母親淚流滿面地請求醫生將他安樂死

多年來,一方毫無保留的給予;另一方永無止境的需索
起初是因為愛,再來是兄長的責任 

誰知愛與責任居然也有變成噩夢的一天 

阿斯累了,也徹底絕望了 

--
那麼,就讓這一切,在自己手裡終結吧!! 


贊曰:姐姐大人您太賢慧了!!14年來弟弟讓你吃了多少苦啊~~~(淚奔)


至於死後重生,黑髮紅眼的阿斯,
我自動幫他取了名字,叫Melas,希臘文的"黑色"
(嗚呼我被萌到想寫徳芙黑喵100問了...)

雖然很多人說雙重人格是老梗...但是我很喜歡啊!!!

小黑喵其實是很萌的 

撒老大黑化后
要繼承雅典娜兩大神器 
帶領人民向神挑戰

但小黑喵的目的呢... 

"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的存在


是啊... 
他既是阿斯 也不是阿斯 

眾人仰望欽敬的眼光 是對阿斯 不是他的 
德芙充滿信賴依戀的感情 也是對著阿斯 不是他 

阿斯是光 接受所有人的注目 也接下了無比沉重的負擔 
德芙是影 被眾人害怕嫌惡 卻自成一片天 
只有自己....什麼也不是 

說到底,他也不過就是一個寂寞的孩子 

(
所以黑喵是受無誤!!!!!)

一般的同人都是寫黑撒藍撒為一體 
他們可以對話,是平起平坐+和諧共存的關系 

可是在LC,至少在兩年前
黑喵的存在感很薄弱耶... 
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他們可以溝通 

所以他如果跟哥哥繼續共用身體 
下場一定會很杯具的... 

寫到最后...
要嘛就是黑喵消失,要嘛就是哥哥退讓 

可是我覺得阿斯不可能會讓的 
我也不想他退讓... 
所以黑喵就會成為被犧牲的一方Q

黑喵的自大其實是因為他一無所有 

即使消失了...也不會有人關注他... 
沒有愛人...也沒被愛過... 

所以在兩年前...他要殺教皇
兩年后,他要單挑德芙 

他要的,無非是別人的認同吧!? 

他的野心,說穿了就是不甘寂寞 

-- 

阿釋:我就說嘛,你早點推倒他不就沒事了!! 

德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