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冥王神話158回徹底萌殺而生成的產物OTZ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德芙,我愛你…」


「………!!」


見男子恍遭雷擊的表情,不禁心中竊笑。


「所以,抱我吧…」


一直很清楚,眼前強悍霸道,一出手便能讓群星轟然粉碎的男子,偏偏對兄長的要求全無招架之力。


「……………」


見那人沒反應,修長的手指主動撫上稜角分明的俊臉,卻被惡狠狠地扯住。


「別胡鬧!!」


黝黑的臉上,浮起一絲不自然的紅暈。


「才不是胡鬧,」


低笑一聲,順勢偎上寬厚的胸膛,滿意地聽到越來越急促的心跳。


「吶,你一直很想這樣做的,不是嗎?」


對自己的哥哥懷有背德的渴望,想將他佔為己有。

讓那心比天高的人兒臣伏在自己身下,清澈如水的雙眸染上情欲的色彩;

只為他一人,綻放出羞人的姿態……


「這樣的我…」


故意湊在那人耳邊,輕聲細語,一字一句,吐出致命的誘惑:


「你不想要嗎……」




砰!!!


「好痛!幹嘛打我!?」


「阿黑我警告你,別用我哥的臉對我說這麼無恥的話!!」


丟下這句話,面紅耳赤的弟弟頭也不回,以最快的速度奔離現場。


「喂……死老二!你這個懦夫!!!」



為什麼....

我可以一邊感傷,一邊不爭氣地YY出這麼糟糕的東西呢!?


我恨這麼不爭氣的自己~~~OTZ

總覺得黑喵如果跟了德芙君,

一定是極為歡樂的洗具

這次是黑喵太主動所以把德芙嚇跑了


不過黑喵一定會再接再厲,直到有一天被德芙推倒的!!!


到時不管你怎麼反抗或哭喊求饒他也不會停手的唷(奸笑ing)

加油吧!!黑喵~~~~!!!


--

黑喵:哼,你姐姐又蠢又笨,不解風情,有什麼好的?哪像我...


德芙:住口!你這邪惡的影子懂什麼!!!

   雖然...雖然我姐姐明明比我弱,還要逞強幫我挨鞭子,
   聽到流言就信以為真想謀反,謀反到最後還鬧出窩裡反,
   是史上無敵超級大廢柴,又不會幫我做飯,吃完飯還要我
   幫他洗碗,

   可是...笨笨的姐姐才是我姐姐!!就算幫他洗一輩子的碗
   我也甘心!!(淚目大吼)

黑喵:...............給我去死吧!!!(用力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