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芙與姐姐的卡農島生活番外篇的片段,會不會寫進去不知道。

  嗯~要畫圖嗎=v=

 


 【片段】幼年雙子的場合01

  「人都走光了嗎?」

  「嗯。」

  「耶!可以出來囉~」男孩歡呼一聲,以最快的速度摘下面具扔到牆角,衝到屋外翻了幾個觔斗。

  「噓!別吵!」

  「你都不知道在這待了一整天有多悶。」

  「哼,再裝就不像了。」

  「咦?」

  「你今天有偷跑出來對不對?還跑到演武場!」

  男孩大大的眼珠轉了轉,大方地認了:「還以為我藏得很好呢。」

  「德弗特洛斯!上次不是跟你講過──」

  「可是,又不是每次都會被抓到…」

  「……」

  「上次是不小心才挨打……而且,那個雜兵隊長的拳頭,打在身上就跟抓癢一樣,根本沒什麼嘛。」

  「………」  

  「我、我會很小心的……哇!別再用那種眼神瞪我了!」

  「問題根本不在這好嗎?我已經在大家面前答應過教皇大人,所以他才答應我。你要讓我做一個言而無信的人嗎?」

  「……對不起,阿斯普洛斯。」

  「總之,在日落之前不許出這間房,知不知道?」

  「啊~!?」


  「對不起啊德弗,我從來沒問過你的意見……」

  「沒關係的,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片段】幼年雙子的場合02

【片段】幼年雙子的場合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