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者是身為作者的我,

依據姐弟的卡農島生活番外篇(兩年後)的兄弟而寫的

因為故事走向與LC有差,所以人物性格也與原作有所出入

基本上是跳著做的....所以請不要期待進度這種東西= =+

 

1、請問您的名字是?

德芙:德弗特洛斯。
阿斯:阿斯普洛斯。


2、年齡是?

阿斯:秘密。
奶媽:什麼?
德芙:手代木到現在都沒講。
奶媽:反正都是成年人了吧=3=


3、性別是?

德芙:男。
阿斯:(疑惑的目光掃來,看看弟弟沒反應,又鎮定如常)…男。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德芙:對於世間的道德觀或他人的意見,可以不著於心。
奶媽:小時候的隨遇而安跟長大後的狂放不羈都是這麼來的嗎…
   因為你心中有比這一切更高的存在?(德芙望著哥哥笑而不語)
   那阿斯你呢?
阿斯:為了達成心中既定的目標,會不惜一切勇往直前。
奶媽:與其說天縱英才,倒不如說阿斯是個刻苦自勵的人吧?
   用堅定的信念去爭取自己想要的,(碎碎念)雖然你經常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
   四處橫衝直撞造成許多悲劇……
阿斯:你後面那句我聽不清楚,可以再重覆一次嗎?(優雅親切的微笑)
奶媽:(狂汗)不不不!我什麼都沒說!


5、對方的性格呢?

德芙:(不假思索)正直,溫柔,又強大。
阿斯:(苦笑)德弗特洛斯……你該明白,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小時候被你注
   目的我了。
奶媽:經歷了那麼多的事以後,德芙對哥哥的看法還是沒變嗎?
德芙:哥哥就是哥哥啊,即使面貌不同,本質還是一樣的。
奶媽:哦耶~這就是傳說中的兄弟愛!阿斯也說點什麼吧^_^
阿斯:(沉吟片刻,輕聲道)他……很傻……也很頑固。
奶媽:啊?
德芙:不這樣的話,我們怎麼可能走在一起,你說是吧?
奶媽:(淚流滿面,緩緩軟倒)嗚…可魯……我要可魯…可魯你在哪?

※老梗新解:
日本電影《再見了,可魯》中,一隻導盲犬的名字。
情侶間卿卿我我旁若無人的舉動,經常刺傷去死去死團成員的眼睛,這種沒
公德心的行為被稱為放閃光;當閃光的程度強大到令無辜的路人甲也有失明
之虞,就是可魯上場救援的時刻了!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阿斯:打從娘胎開始就在一起了。
德芙: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德芙:…我不記得。
阿斯:那個時候怎麼可能會有印象!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德芙:哥哥是我所見過最善良的人。
奶媽:這是傳說中的雛鳥情結吧。
阿斯:雖然很讓我操心,可是沒辦法放著他不管。
奶媽:是因為兒時的約定嗎?
阿斯:可以說是……但也不只是約定的關係。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阿斯:(皺眉)凡事漫不經心,自以為是,還有…根本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奶媽:阿斯你一口氣講了好幾點耶?你確定你在說的人真的是你弟弟嗎?
阿斯:不是他還有誰?!
奶媽:呃…阿斯可能想起不愉快的回憶了;那德芙你怎麼看?
德芙:(看了哥哥一眼)不喜歡他總是想太多……
奶媽:啥?可以講具體一點麼?
德芙:哥哥總是為了不相干的人或事奮不顧身,把自己弄得心力交瘁,卻得不到理解和
   感激。
阿斯:(冷笑)你直接說我喜歡自不量力、多管閒事好了!
奶媽:阿斯你本來就愛逞強……
德芙:(義正嚴辭地反駁)不,那是因為哥哥太善良了,才會無法放下。
奶媽:……(瞠目結舌)
德芙:(拉起哥哥的手)我並不要求你改變,只是……在你為別人付出以前,能不能也
   多想想自己?
阿斯:……(沒有答腔,卻把弟弟的手也握緊了)
奶媽:咳…我說德芙君,你不覺得你家那口子之所以會養成這樣的脾氣,你也有份嗎?
德芙:(苦笑)這點我從來不否認。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德芙:以前有懷疑過我們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
奶媽:後來呢?
德芙:後來證實我們的確是天生的一對。(微笑,露出可愛的虎牙)
阿斯: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他這樣接納我的一切了。
奶媽:阿斯你有這樣的體悟真是太好了……(拭淚)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德芙:阿斯普洛斯、阿斯。
阿斯:德弗特洛斯、德弗。
奶媽:不是還有老二影子複製品之類的……
阿斯:………(滿臉黑線)
奶媽:還有德芙,難道你從來沒想過其他的稱呼嗎?比如說…姐姐?
阿斯/德芙:去死吧-銀河星爆/黑岩地碎!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阿斯:現在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德芙:嗯,阿斯滿意的話…我無所謂。
奶媽:德芙你不能被你哥吃得死死的啊TAT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阿斯:山貓還是豹什麼的…反正是貓科動物就對了。
奶媽:因為貓科動物在H的時候都喜歡咬脖子的關係嗎?
阿斯:才不是!
德芙:狼。
奶媽:看起來很孤傲,其實對伴侶很溫柔的動物?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奶媽:關於這點,我希望你們舉出實際一點的例子,最好是你們最近的事。這樣一來如果
   果我的正文坑了,起碼在本篇有個交代= =+
阿斯:怎麼有這麼不負責任的人……
奶媽:作者最大,抗議無效!阿斯,你先講。
阿斯:基本上是沒有。
奶媽:什麼~我以為你有很多要吐槽的說!
阿斯:跟他相處這麼久,不知不覺中,我個人的修養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點。(遠目)
奶媽:原來如此…已經多到不知從何吐起了嗎?德芙,你好像有話要說?
德芙:呃,關於這點…我私下和妳說好了。
阿斯:這話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不能和我說的事情嗎?
奶媽:是呀德芙,趁著大家都在場,有什麼話就開誠佈公說出來,千萬不要悶在心裡,像
   你哥的悲劇就是很好的實例……(被阿斯瞪了一眼,乖乖閉嘴)
德芙:……敬業是好事沒錯,可是我認為公私應該要分明。
奶媽:咦?難道阿斯又幹了什麼好事?
德芙:不是你想的那樣!而是…(努力斟酌適當的用詞)工作上的事,不應該干擾到私人
   的生活。
阿斯:我明白了,原來是那件事令你不快。可是你當初不是很支持我出任聖鬥士導師的職
   務嗎?正因如此,我才會接下教皇的敕命。
德芙:我一直很高興哥哥有發揮所長的機會,也知道它對你意義非凡。可是……(提高了
   聲調)你不覺得你花了太多時間在那群小鬼身上了嗎?
阿斯:德弗特洛斯,請不要用小鬼來稱呼我的學生。
德芙:(咬牙)是啊,他們已經不是小鬼了……最大的都快十六歲了!
奶媽:十幾歲的孩子,正是情竇初開的時候……嗚哇哇哇哇!(被德芙丟入異次元)
德芙:閉嘴!我在跟我哥講話!

異次元的深處傳來回音:你這是遷怒啊啊啊啊~

阿斯:德弗…(看著氣鼓鼓的弟弟,露出頭痛的表情)你明明知道在我心目中,你跟那些
   孩子是不一樣的。
德芙:…………
阿斯:你是我的兄弟,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還有……(語氣放柔)讓我想要與之共度一
   生的人。
德芙:…………
阿斯:可是這群孩子,不管他們將來能不能成為女神的聖鬥士,都會繼承我們的精神,成
   為撐起整個聖域和人間的支柱。對這些離鄉背景的孩子,除了嚴格的訓練以外,我
   也想多給他們一些不同的東西……不要像我們小時候一樣。
德芙:(搖頭)阿斯普洛斯,你很會講道理。你知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是什麼生活?白天要
   上課,下午陪學生做實戰演練,晚上還得抽空去探視學生做家庭訪問……連休假日
   也拉著我去寫教程、編教案!
阿斯:我沒想到你那麼討厭編教案,如果你早點跟我說,我也不會勉強你。
德芙:問題不在編教案好嗎?(扶額)你連睡著了以後,都在夢中講解小宇宙的原理……
   你那些學生我看一個個都挺好的,就是喜歡沒事纏著你吐苦水,搏取你的關心!

這時某人千辛萬苦從異次元爬回來

奶媽:咦?還沒講完?
德芙:哼!(別過頭去)
阿斯:(嘆氣)你看,他就是這樣,有時候孩子氣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奶媽:阿斯你終於也忍不住吐槽了麼……其實你弟是在跟你撒嬌啦!
阿斯:我明白,所以我昨天已經跟教皇提出申請,他准我暫停導師職務一個月。
德芙:(目瞪口呆)你、你說什麼?
阿斯:我都已經規劃好了:下禮拜開始,我們就可以離開聖域到其他國家走一走,然後在
   羅馬尼亞過耶誕節。
德芙:他怎麼可能答應?你的學生怎麼辦?
阿斯:這段期間希歐會暫代監護之責,他也是很好的老師,把學生交給他我很放心。而且
   你說的也對,適時放手有時更有助於一個人的成長。
德芙:(露出感動的神情)阿斯普洛斯…我……
阿斯:話還沒說完,你先別急。這次報的是公費出差,所以還是有任務要辦的:一月份我
   得帶學生到羅馬尼亞進行特訓,正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先完成勘察地形的前置作業
   ,編出合適的教案。
奶媽:(倒地抽搐)阿斯,你這個工作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你了OTZ
阿斯:因為時間緊湊,可能沒什麼時間吃喝玩樂,這麼乏味的旅行,你是願意跟我去嗎?
   德弗特洛斯?
德芙:(兩眼發亮)願意!我怎麼可能不願意!
阿斯:對不起,我居然忽略了你的感受。
德芙:才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不好……
奶媽:可魯咧…喂!連可魯也被閃瞎了!

(兄弟倆相視一笑,一場小小的口角風波消弭於無形……)

17、您的毛病是?


18、對方的毛病是?
德芙:太過於拘束了。
阿斯:是你太過隨性。
奶媽:那你們會希望對方改進嗎?
德芙:不用,這樣就很好。
阿斯:我無法想像德弗變得溫良恭儉讓的樣子。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德芙:彼此都打定主意要共度一生的程度。
奶媽:你們能走到這一步,可真不簡單。
阿斯:是啊…真的很不容易。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阿斯:…慰靈碑?
德芙:那也算嗎?
奶媽:什麼!你們兩個~把細節說給我聽!越清楚越好!
德芙:不要想太多,我們只是帶著學生去整理荒廢的墓園。
奶媽:怎麼會這樣……
阿斯:你很失望嗎?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德芙:心裡很平靜,看著哥哥給學生講故事,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
阿斯:雖然是為了保衛大地,這場聖戰還是留下太多的傷痛,我真的很慶幸他還在我身邊。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阿斯:就如你現在所看到的程度。
奶媽:老夫老妻了是嗎?唉……
德芙:有什麼好嘆氣的?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德芙:是我。(微笑)
阿斯:嗯。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德芙:哥哥是我在世界上最最最喜歡的人。
阿斯:不喜歡的話就不會在一起了。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德芙:根本不可能的事,沒有回答的必要。
奶媽:德芙,你居然這麼相信你哥?
德芙:剛剛在第10題,哥哥不是講「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他這樣接納我的一切了」。
奶媽:是沒錯,可是如果你哥放開心胸,身邊也會有一卡車的人願意接納他的。
德芙:你講到重點了,並不是哥哥沒人要,而是人家對他再好,他也不稀罕。
奶媽:這種人實在很糟糕……
阿斯: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要的從來就只有一個人而已。
奶媽:但你繞了好大一圈才瞭解這個事實,順便把所有人都搞得雞犬不寧。
德芙:(直接無視作者的碎碎念)不管是我或哥哥,我們的眼中都只有對方。
奶媽:德芙君,話別說得太滿。(奸笑)火星宮的事你怎麼跟你哥交代?
德芙:(大窘)這…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奶媽:呼呼……說謊的孩子會有報應的哦!你哥那時雖然不在場,但是可以透過心靈感應
   ,把你跟「他」之間的事看得一清二楚!
德芙:我、我只是……
奶媽:哎呀,再怎麼說人家也是對你一往情深,而且沒有「他」的話,你怎能從LC全身而
   退呢……
德芙:阿斯,我……
阿斯:(露出不悅的神色)夠了,請你不要再捉弄我弟弟,這題就到此為止。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阿斯:下一題,謝謝。
奶媽:阿斯你這護短的主。(掩面)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阿斯:有,我向來很善於隱藏自己的心意。
奶媽:藏到最後連自己的心意到底是什麼也忘了= =+
阿斯:…………
德芙:我也有,不過我很少說謊的。
奶媽:全天下都知道你是純樸的好孩子,不過阿斯還是被你騙得好苦呀XD
阿斯:……我那是關心則亂。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德芙:可以像現在這樣一直看著他的時候。
阿斯:

39、曾經吵過架嗎?

德芙:小時候幾乎沒有,不過……
阿斯:自從跟阿釋密達那傢伙接觸,這小子就變了。
奶媽:以前德芙都只有乖乖聽訓的份,當然吵不起來吧= =+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德芙:呃,如果非要一一列舉,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的。
阿斯:(揉著額角)事後回想起來,都是很沒營養的話題。
奶媽:明知道沒營養,還是要吵?
阿斯:(嘆氣)被關進那個鬼地方以後,才發現我的修為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德芙:哥哥這兩年真的改變很多,不過看到他能開朗一些也是好事。
奶媽:開朗?德芙你對開朗的定義還真不同於常人= =+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德芙:不管誰對誰錯,我都會盡我所能,用最有誠意的方式向哥哥表達和好的決心。(
   笑)
奶媽:(鼻血)我…我明白了!
阿斯:你明白什麼!!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呢」?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德芙:(黯然)兩年前用魔拳操控我去行刺教皇,還有在卡農島醒來卻不肯瞧我一眼的時候
  ,很多很多……。
奶媽:德芙…原來你總是被哥哥傷得那麼深……(拭淚)
德芙:可是哥哥總是很快就讓我知道,他還是在意我的。
奶媽:……這樣不是更殘忍嗎?先虐一頓再給糖!
阿斯:聖戰時他拒絕解開雅典娜之枷,讓我隨他到LC作戰的那一刻。
奶媽:就這一樣?
阿斯:這一樣就夠了!
奶媽:這麼說來,你一直很對弟弟的愛很有信心嘛!難怪你這麼有恃無恐!
阿斯:…………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德芙:我對花沒有什麼概念。
阿斯:…向日葵?
奶媽:啊,真的很像耶!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德芙:現在沒有了。
奶媽:難道以前有嗎?

48、您有何種情結?

德芙:(隨手翻閱先前訪談的資料)雛鳥情結?
奶媽:也只有這樣才能解釋你為什麼對你哥會這般死心塌地……
阿斯:……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德芙:你可以問問童虎他們。
阿斯:(扶額)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也……
奶媽:阿斯,要不是你在教皇廳精彩的表現,他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的。
阿斯:我那時太激動了。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德芙:那是當然。(驕傲)
阿斯:…嗯。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德芙:攻。
阿斯:受。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德芙:宿命的安排。
阿斯:……
奶媽:德芙GJ!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德芙:…嗯!(微笑點頭)
阿斯:還可以。


54、初次H的地點是?

德芙:…卡農島。
阿斯:…用來囚禁我的岩洞。


55、當時的感想是?

阿斯:「這個人真的是我認識的德芙嗎?」在失去意識之前我是這麼想的。
奶媽:我已經充份瞭解你要表達的意思了。
德芙:該怎麼講…我想,就算事後被記恨一輩子還是被殺掉也無所謂了……
奶媽:德芙你怎麼能自虐到這種地步?
德芙:而且書上說的都是騙人的,哥哥為什麼這麼痛,還有……
奶媽:還有什麼?
德芙:我也很不舒服。
奶媽:噗!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阿斯:(咬牙切齒)宛‧如‧惡‧鬼。
奶媽:好精闢的形容啊!德芙你覺得呢?
德芙:哥哥從頭到尾都很痛苦的樣子。
奶媽:沒有別的要補充嗎?
德芙:…看到哥哥的反應,確定他真的未經人事,心裡還是有點開心//////
阿斯:住口!這種話你也好意思說?!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德芙:阿斯普洛斯……
阿斯:我忘了。
德芙:他整個早上都沒跟我說話。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德芙:頂多一到兩次吧。
奶媽:(大驚)頂多的意思是…?你們兩位還算正常的男人嗎?
德芙:哥哥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能讓他太累啊。
阿斯:愛情並非只能靠性來維繫。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德芙:不要太累就好。
奶媽:德芙!現在你哥才是聖鬥士啊!
阿斯:我都無所謂。
奶媽:反正你弟也不敢太超過……他愛你愛到超過了他自己TAT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阿斯:都有吧…
德芙:有時洗著洗著就…//////
奶媽:為什麼臉紅的人是你啊!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德芙:……沒。
阿斯:我不贊同把性當作要脅利誘或條件交換的手段。
奶媽:話不能這麼說,約定有時也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趣啊!
阿斯:非常感謝您的高見,我們會酌情參考的。(燦笑)
奶媽:……你根本就不想理會是吧?(蹲地畫圈圈)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阿斯:沒有。
德芙:…同上。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阿斯:反對!
德芙:……
阿斯:你的沉默是什麼意思?!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阿斯:誰出的問題…那個暴徒就是你吧,德弗?
德芙:(尷尬)哥……
奶媽:請不要顧左右而言它以及亂放閃光,先作答。
阿斯:世間萬事萬物都比不過德芙的一根頭髮,敢動我的人,當然是讓他與銀河一同粉碎!
德芙:發生這種事哥哥一定吃了很多苦,我會先安慰他。
奶媽:是啊,能攻下你家那口子的,鐵定是神級的BT了…那暴徒你打算怎麼應付?
德芙:(露出嗜血的笑,宛如卡農島之鬼再臨)要讓一個人從世界上徹底消失,並讓他後悔
   出生在這世上,有太多的方法。
奶媽:(汗毛直豎)德芙你果然是BT!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德芙:我沒有這種朋友。
阿斯:我也沒有這種朋友。
奶媽: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朋友=v=
阿斯:……
德芙:不過,哥哥現在有學生。
阿斯:(啼笑皆非)如果是學生的話,我會耐心地開導他。
奶媽:這樣只會適得其反吧……萬一開導不成咧?
阿斯:(又露出騙死人不償命的笑容)那我只能說「抱歉」了。
奶媽:你的抱歉是在人家被星爆或被丟異次元後說的吧?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德芙:(看著哥哥)你說呢?
阿斯:還行。
德芙:哥哥說我行,那就是行了。
奶媽:…………

75、那麽對方呢?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79、您對SM有興趣嗎?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阿斯:哼!
德芙:(小心翼翼地)對不起……
阿斯:說對不起有用的話,要法律何用!
德芙:那是因為…(柔聲道)我真的好愛你……
阿斯:嘖……算了。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德芙:完全嚇壞了。
阿斯:(沒好氣地瞪了一眼)我哪知道你那時也在虛張聲勢?!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對象是?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阿斯:當然。
德芙:他是我從一開始就認定的那一位呀。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97、一晚H的次數是?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99、對您而言H是?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德芙:阿斯,我愛你。
阿斯:德弗,我也愛你。
奶媽:傳說中的吻臉儀式呢?
德芙:那個只有在睡前還有道別時才做的。
阿斯:讓你失望了,真是不好意思。(招牌微笑)
奶媽:(淚流滿面)女兒大了…留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