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關於愛,希望與小褲褲的故事。

  ──沒有純潔。



    (1)苦逼兄妹

  從前從前,有一對苦逼的兄妹,哥哥叫亞倫,妹妹叫薩紗。

  他們到底有多苦逼,以致故事一開始就得再三強調他們的苦逼呢?且待筆者一一道來:

  亞倫與薩紗出生於在18世紀的歐洲大陸,父母雖不富有,卻是虔誠的信徒,

  因為劇情需要,他們先後撒手人寰了,留下年幼無依的兄妹:

  教會的兄弟姐妹不忍教友的子女流落街頭,成為無依無靠的孤兒;問題是他們的社經地位也不高,自個兒的子女尚且照顧不暇,怎好為家裡多添兩張吃飯的嘴巴?
  然而他們還是在牧師的勸解下紛紛拿出了手中的錢財,湊出一筆善款,將兄妹倆送到一間遠離城市喧囂,環境清幽的育幼院。

  「放心,我一定會盡其所能,將他們撫養長大!」育幼院的院長鮑曼先生帶著和善的笑容,收下了這對可憐的小兄妹,以及信徒的善款。

  牧師很放心,鮑曼先生素來享有善名,這間育幼院他參訪過幾次,親眼見到裡面的孤兒長得比當時大城市裡的工人孩子更健康漂亮。

  而且,鮑曼先生再三強調,他不僅會提供吃住,還會培養他們一技之長。

  一行人走過育幼院附設的教室時,一群孩子正穿著制服,在老師的帶領下有模有樣地摺被鋪床。

  「總算不枉我跋山涉水,把你們帶到這兒來了。以後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感念神的恩德,神的祝福會與你同在。」

  對兄妹講完一番仁至義盡的話之後,年邁的牧師帶著欣慰的笑目送二人被院長領了進去。
    (2)鮑曼先生的野望

  久居鄉間的牧師根本沒料到,自己的一番好意,竟成將信徒遺孤推入火坑的幫兇。

  原來鮑曼先生慈眉善目的外表下,竟有一顆不輸任何人的BT之心。他花費大筆錢財開設育幼院,廣收無家可歸的孩子,供給優渥的環境,只是為了挑選容貌出眾的蘿莉與正太加以調教,滿足他熱愛制服PLAY開後宮的欲望。

  當老牧師在耳邊叨叨絮絮,以驕傲的語氣訴說這對兄妹的父母有多虔誠,全家除了聖經找不出第二本書,除了聖像沒第二件擺設,鮑曼先生一面點頭稱是,一面以意味深長的目光在那稚氣未脫的臉蛋和身軀上來回打量。

  天知道他多久沒遇見這種口味的孩子了?大部分的孤兒受限於出身或天賦,頂多只能培養成工人,女僕,沿街叫賣的小販,為人趕車的馬伕。

  上週他才舉薦了一名超過十五歲,無論聲音外形已不復柔美的少年進城裡的學校當職員。那是他培養過的孩子中出路最好,也最受寵愛的一位。

  他也忘不掉當年是如何煞費苦心,身體力行,才將少年粗鄙不堪的習慣一一改正,就算被按倒在辦公桌上擺出種種姿勢,也能以合乎禮節的措辭發出含蓄委婉的低泣,而不是開口閉口「天殺的狗雜種!」亂喊一通。

  如果是從小就接受良好的教養,又有堅定信仰的孩子,一定可以到達其他人無法企及的高度吧?

  啊,先生,請您住手…神正在看…

  神啊,請饒恕我的罪過…嗚嗯…

  想到眼前兩枚青澀的果實在成熟後展現的風情,鮑曼先生不由得嚥了嚥口水。

  「放心!一切就交給我吧。」他堆起和藹的笑向老牧師打包票。「我一定會盡其所能,將他們撫養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