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一定是我丟下了兄弟家暴圖,爬牆去拿小畫家畫SAYA人設
一邊還在昆侖還有鼬萌/雷區/裡區版聊


所以做個複製貼上的動作也可以惹火上身



 



哇哈哈~~~是Naaga大耶XDDDD




以下的文不用太認真看..........
我只是希望很久很久以後的有一天,
這個傳說中連坑都沒有的故事還可以留下一點渣渣給自己懷念

 


 


月黑風高殺人夜,

殺戮過後,只剩滿地血腥


[鼬,]


失血過多的唇,吐出的話語不再帶有懷疑


[哭什麼...贏的人是你吧..........]


一滴.兩滴.溫熱的液體沿著少年的下巴,滴在少女慘白的臉龐


那撥雲而出的月,少女看不見,

也看不見,從那眼潸然而下的溫熱,是猩紅色的血


那被譽為大陸最高強的血繼之眼,隨著血淚湧出而不斷轉動,變幻----


傳說中的萬華鏡,在月夜下----綻放


[我只求你一件事....咳!!]


少女此時已出氣多入氣少,少年心下悽然,環抱她的手不由一緊


[你沒有輸,他們已經離開國境了,憑我一人,是沒有辦法追捕到他們的]


少年的口氣像在暗部跟上級作報告一樣,一板一眼,卻帶著酸楚


[SAYA,因為你,我的任務失敗了]




2008/08/14 saya半身 Milk Mother + 自畫像


畫到底下才發現空間不夠了,還是沒畫到全身囧


因為她是那個XX一族的嘛!!!(哪位好心的大人可以給點idea........)


專門動口不動手不是純戰鬥型的忍者,


所以加了一點巫女服的元素進去,戰鬥起來礙手礙腳也沒關係!!!


我真是太配服自己做人設的直覺了~~~~XDDD


頸上的項鍊就是鼬戴的那一條,


那裡面含有SAYA的祝福

在戰場上 鼬不會被任何人打敗

(真是少女的情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