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都相信,Milk Mother是位沒心機,不會斤斤計較的陽光女孩

其實,我很會記仇的......


這週vous原本打算去某大寵物店買合購飼料,
基於在那呆過整整九個月的經驗,
Milk Mother決定再一次給它斷人財路XD

我講得沒錯啊!!
有哪一家店賣的飼料,
可以用員工價算過以後,
還賣得比外面的同行貴的!?
不買還要被老闆碎碎念:
[我在你們身上投入這麼多心血,
你們竟然把錢拿去讓敵人壯大....]
什麼跟什麼啊=___=|||

果不其然,
9KG的希爾斯成貓就開出1100元的天價,(122.2元/KG)
我在東海園買的7.5KG美士也不過855元(114.-元/KG)
把希爾斯賣得比美士還貴,也真是前無古人了

禮拜日東海園沒開,Milk Mother就去別間買,
同樣的規格也才950元,(105.5元/KG)

.........基本上台灣想等到像PETMARKT
這種全國連鎖的寵物用品賣場還有一段日子,
在此之前,裝潢越富麗堂皇,活體越琳瑯滿目的,
人事開銷越龐大,當然只好從別處下手

與其拿錢給老闆付裝潢費,
我寧可選擇願意把好處回饋給消費者與動物的商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lk Mother在寵物店消費的原則:

(1)不賣活體或活體生長在健康的環境,與人有正常互動
(2)店面規模小,老闆當員工用
(3)最重要的,還是看我自己的KIMO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