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幸的碰上打工陷阱這等鳥事,
姍姍來遲的招生獎金還是讓我度過了
有史以來最溫馨感人的月底生活...
Ach~~我從來沒想到,在月底的時刻,
我竟然能享用來自大賣場週年特價促銷的
紅蘿蔔/香菇(29元6粒)/高麗菜(1顆19元的巨無霸
高麗菜,吃了一個多禮拜)/雞肉/沙茶/冬粉/水煮蛋...
煮成滿滿一鍋洋溢幸福的鍋燒麵\(^Q^)/

不過,月底之後,麻煩的事才要開始吧...0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搬家後發現家裡真的堆了蠻多雜物,
很多都是用都沒用過的促銷贈品,
於我是不折不扣的雞肋,
在需要的人眼中卻蠻實用的,
就開始丟到PTT跟附近的學校網站出清,
沒想到第二天就賣出一台電鍋^^

這幾天陸續收到一些討價還價的回信...害我開始想賣貓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