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為止,掛在我名下的新生(不含試聽)已有四位,
因為我搭訕技巧很爛,可是永遠不死心,被拒絕只會讓我越挫越勇,

唉...各位爸爸媽媽不要怪我,
我也是為了家裡兩位貓小孩在奮鬥呀!!Q__Q
而且我覺得我們主任的教學真的挺不錯的說....

於是當別人還在為家長的拒絕心懷罪惡感的同時,
milk mother早就著手謀殺下一份名單,
至於原來那位.....沒關係!!!過兩天再換個名字打過去XD
(我現在最新的名字是莊老師....)

不過因為這兩份工作,
讓我發覺台灣保險(業務)人員真是無所不在
補習班一位貌似剛毅木訥的阿姨,
其實是紐約人壽的業務,她老公又在保誠做主管,

大賣場的一位阿桑,其實是旅行社的業務,偶爾要幫忙帶團,
她也是利用假日的時間來賣場兜售產品,協助搬貨

一般人對業務工作普遍有種迷思,
就像講起[傳統產業],[科技新貴],[軍公教]
這些行業總是在人們腦中浮現起的既定印象一樣,
事實上大家都是人,只要認真負責守本份,都是值得尊重的^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公司沒有提供任何教育訓練.商品資訊.同業比較.促銷話術等相關知識,
賣場的銷售成績一開始真的很不順,(1天20件這樣...0rz)
後來milk mother邊賣邊研究各項產品,覺得自家洗碗精蠻有潛力,
物美價廉(4.5公升99元)之外,還拿到環保標章,進可攻(品質)退可守(低價)
比那個看不見摸不著的抗UV洗衣精好推多了,
於是鎖定以洗碗精為主力的戰略,
之後的件數就穩穩維持在40+件/日,對公司與自己總算交代得過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醫院付分期時才知道,在阿橘返家後不久,
人家就從別處買貓回去了,
(...那他在網路上哀什麼哀呀囧rz|||)

 

無論如何,事情總算圓滿落幕了..........吧!?
真是可喜可賀.........(脫力)

這禮拜又看中一間雅房,價錢差不多,但是房租可以月繳,
格局與設備比原先的好上一倍不止,還有愛貓的室友,
最初看到照片時頗有驚為天人(!?)之感,

 

顧不得先前跟房東付訂金講好八月要遷入的約定,
Milk Mother特地在颱風天冒著風雨跑去看屋,
也看了室友的貓,就變心了XD

 

(長得跟以前在樓下討生活的大黃喵好像啊~~~>"<
叫聲超ㄋㄞ的!!哪像我家這兩隻.......)

 

目標決定後火速上網抓到另一隻正在找房子的網友,
現在就等著把價錢談好再搬進去了,
從此咪牛與阿橘就要搬入四口苗之家的大家庭了^__^

 

陳小牛我倒不擔心,牠的韌性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經過月餘來的相處牛早就接受必須和別貓共處一室的事實了,
但是某隻橘...八成會榮獲所有貓的拒絕往來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