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相信,三代爺爺不會騙人的

[每個木葉的忍者都有火的意志]

的確.......某隻叫宇智波鼬的熱血笨蛋,不就用他不幸的一生印證了三代的名言嗎!?

所以,在大家痛批團藏的時刻,Milk Mother仍堅信主任大人是好人!!!

在大家要佐助早日歸西和哥哥團聚的聲浪中,我偏要他活下去!!

連卡卡西對上佩恩................
悲觀的人已經開始舉行集氣活動,我卻主張靠背忍者卡卡西只會越虐越開花

說穿了........一切都是因為呀(←愛唱反調?)

基於[愛他,就要虐待他]的鐵律,Milk Mother一定要為主任加戲!!!


↓為啥我獨厚主任大人呢?因為..........你不覺得這樣的劇情很淒美嗎?


火影第XXX回--再見了,永遠的主任!

[你...為什麼.....]鳴人淚目ING

[呵呵.......或許,是我體內沉寂已久的熱血,又被點燃了吧....]

被後世譽為"當代最偉大的導師"的老人,用那培育出眾多暗部菁英的雙手,分別握住了鳴人與佐助的手

[漩渦鳴人...你果真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難怪綱手姬把所有的希望放在你身上]

[團藏爺爺....]鳴人泣不成聲

[宇智波佐助,對於當年的事,我非常抱歉,卻不曾後悔]

[...................]佐助默然不語

團藏把兩位青年的手疊在一起

[棍,為什麼連我也要做這種討好腐女的事...........木葉...還有忍界的未來,就交給你們兩位了!!]

木葉XX年,團藏死於破曉之戰

據可信的史料所記,正是他從容就義前一番慷慨激昂的談話,化解了長久以來的宿怨,促成木葉的新生

             ~民明書房‧你所不知道的木葉秘史~



↑偷用了龍族(賢者杉森)的梗....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