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悠長而醉人的吻。不含情欲,不含恨意,沒有任何雜質的原
原始始的接吻。臉貼近臉,心碰觸心。呼出的氣息混合成一團,心跳
聲規整為一體。佐助感到有清冷微甜的味覺從嘴中流入,慢慢滲入到
整個口腔中。
                                                                               
佐助自始至終都處於愣怔的狀態——就仿佛沒料想到鼬會真的主動親
過來一般,對於眼前發生的事還一時以為是幻覺,直到鼬離開他的嘴
半天才找回遊移甚遠的意識。他一反常態,呆呆地盯著眼前的宇智波
鼬,舉起手怔怔地撫摸著剛剛被鼬吻過的唇,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像個得了老師獎勵的小孩子般羞怯地笑了起來。

                 ──Chaste Devil 第34集





看到琴最新的連載心裡漲得滿滿的:心酸,感動,...............還有很多很多

果然,儘管時光流逝,不論在上在下,
哥哥與弟弟的關係,他們對彼此的愛,永遠一如最初,絕不言改

於是不爭氣的我,又打開了小畫家.......................



這次畫的是佐助[像得到獎勵的小孩子般羞怯的微笑]
不過打草稿的時候,覺得自己畫的佐助根本是中了天魔極樂的癡呆笑(炸)

所以先用Q版來混過去XDDDD

感動歸感動,我對那兩隻一旦扯上彼此就會自動進入短路模式的兄弟很有意見!!

佐助!!你這個萬年發情獸!!
哥哥色誘一下就茫酥酥了,還眼睜睜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跑掉...你這個廢柴!!!

鼬!!你也好不到哪去!!給弟弟吃了那樣的甜頭才瀟灑離去是怎樣!?
佐助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你的存在了!!你根本是欲擒故縱吧!!
心機鼬女王好棒啊~~~>/////////////////<

結論:我果然偏心偏很大


剛畫完圖就發現琴更新了.........

曉要倒大楣了!!!
不過在此之前鼬應該會先倒楣才是~囧

佐助:[宇智波鼬!!你居然敢從我身邊逃走~~~
      我不但要你的下一次,還要下下次!!!下下下次...!!!]

鼬哥哥請您多保重(合掌)

話說某佐關了鼬那麼久,一點有價值的情報都沒套到,
反倒沉溺在哥哥的溫柔鄉不自知,事後苦思終日,
只有哥哥臨走前那句[我也愛你]在心中無限放大....



看來哥哥不肯吐露實情果然是對的....這小子一點都不可靠啊!!!

雖然鼬早已做好永訣的心理準備,
(事實上他也是抱著這樣的信念才能度過地獄般的六年)
我不覺得此時的他有坐以待斃的打算,
曉首領的刁難是一定的,
最後鼬還是會想辦法取得信任...

畢竟,活下去才有為死去的家人,
為健在的小佐戰鬥的可能,這是他一開始就決定好的路,
他的感情給了小佐,可是他的意志絕不容許任何人左右

當然...小佐就是他命中註定,改變他人生之路的魔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