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換了工作,是我娘託友人介紹(也就是「靠關係」)內容為協助工廠管理電腦化,(講白點就是將零件編號建檔)薪水也算「豐厚」,加上主管大力推薦說很有前景啊可以學很多東西啊,聽得我心癢癢,就這樣~辭別呆了兩年的地方,來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事實證明……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Orz   
  報到後我家主管只教我向其他同事「學習」就走人了,以下是每天至少要重覆一次的對話:

  milk mother:「請問~有什麼工作可以分派給我嗎?」
  同事甲:「只有這些。」(兩小時可完成,也不聞不問)
  同事乙:「有,但沒空教你做。」(喵的咧-.-)
  同事丙:「……」(直接以行動證明--沒空鳥你)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媽呀!我是不是進了詐騙集團?不對,沒聽過詐騙集團會給薪水的呀XD

  雖然家人及那位始作俑者一直鼓勵我要挺住,milk mother卻有了另一番心思:

  為什麼!為什麼新聞老報導草莓族新新人類如何耍任性,
  為什麼我這麼沒志氣,乖乖當順民也被嫌啊啊啊!!!
  難道!我就一輩子這麼過下去了嗎?

  這就是天意嗎囧rz
  不!我不甘心!我要逆天啊----------XD

  這份工作橫豎不要了,在找到下一份工作或被革職前,就讓我徹底醉生夢死好好給它放縱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