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都是草稿,不知何年何月何日能完坑。

我喜歡看姐姐被揍得半死然後德小喵上場救妻的場景
--

劇情簡介:

聖戰後的第五日

[不好了~德弗特洛斯大人不見了!]雜兵匆匆來報

立馬直奔演武場,果然在附近的大樹上見到一隻本該乖乖躺在醫療所休養的喵

[玩夠了沒?趕快給我下來]

某隻喵依然端坐在樹上,微笑著對哥哥展開了雙臂

[....幹嘛?]

[我下不來]喵笑得很無辜,還露出小萌牙[光爬上來就耗掉所有的力氣了]

此時此刻,阿斯普洛斯才真正意識到他的弟弟已失去力量的事實



p.s.喵是被姐姐抱下來的無誤///////

--

 

 

萬年不變的雜兵服
被與後代雙子座戰士交手的某天猛星
直接判定為國王的新衣

這套衣服在卡农岛奸禁期被德芙撕坏了(請參照b醬的漫畫)

所以要帮姐姐想新装....

--

這是姐姐逮到某隻爬樹的喵後,跟弟弟的對話

 

 

聖戰後,
阿斯普洛斯決心辭去雙子座聖鬥士之位,
跟德芙離開聖域一起過著不問世事的生活,
好不容易得到教皇的首肯,
誰知自己的弟弟卻擺出不以為然的樣子

[這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吧?!你根本就放不下不是嗎?]

[可是,你都為我做了這麼多,我也知道你對這些事沒興趣...]

不想再勉強德芙為了他過著他不想過的日子了,
只要能陪著德芙,戰士的責任什麼的,他可以放下...

[話不是這樣講的,哥哥]德弗特洛斯嘆了口氣
[你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啊...想要的很簡單]
伸手拂上深愛之人的鬢角的髮絲,德芙的語氣無比溫柔
[我想要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