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紀念牧紙摔車的賀文……不,是「和」文……XD

2002.03.04(一) 晴

  本來在上禮拜二準備帶陳小牛結紮的我,為了閃一個轉彎不看後面的死小孩,結果不良於行--膝蓋挫傷(長褲也破了)、腳踝與右手腕扭傷,到今天為止我已經靠左手寫了一週的筆記。

  我還記得當天下午三點出門前才幫牛洗得白白淨淨的。因為結紮後到拆線那一個禮拜無法洗澡;上班跑外送單時還看到我爸,他才跟我說騎車要小心,結果不到兩分鐘,距他不到兩百公尺的地方,我就仆街了。那種感覺……真的好kuso-.-

  吼~交通部應該規定全國中小學生都要上交通安全講習才對呀!這些鐵馬族才是不折不扣的無照駕駛員呀!肇事了又不給醫藥費、萬一撞傷了家長還要你賠!我所有的計劃都被這場意外打亂了,幽幻試玩心得可以順延了;下禮拜的小考也差不
多了,全都是因為那個不長眼的小孩--

  口胡~我怒了啊!每天換藥痛得要死,雖然用學校保健室的東西是免錢的,但人家也會不好意思呀……現在連牛都知道我手不方便,老趁我回家開門的瞬間溜出去,@#$%^!

  死小牛!哪天把你給「嗶~!」了!看你還敢不敢那麼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