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放了幾張陳小牛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Q^
  昨天陳小牛終於出院了,害我這幾天提心吊膽的。因為禮拜一從醫院結紮回家後,陳小牛就是不肯吃東西。所有牠喜歡的零嘴都試過了,牠動都不動;水也不 喝,我們把水拿到牠嘴邊,才敷衍性地舔兩下-___-(我跟我媽都快變成晨昏定省的孝女囉~)除此之外精神倒還挺好,第一天就到處跳上跳下的,一點都不像 剛動過大手術的喵。

  我知道結紮後的貓會沒胃口,可是這樣的情形持續到禮拜三,milk mother也急了:牛一向最不挑嘴的,怎麼會食不下嚥!?明知牛在醫院會更緊張、更吃不下(現在一上醫院就會開始抖抖抖^^|||),也只好辦理住院 了,至少有醫生在,可以幫牠作檢查,也讓我安個心。

  昨天(禮拜五)一放學milk mother就趕到醫院去。高醫師說牛有吃一點點(禮拜四的時候只喝了點水),聽到這兒我就放心了。原來牛只是ㄍㄧㄥ得比其他喵喵久而已呀......哼哼!

  一回家牛就衝到食盤前猛吃猛吃,吃完了再喝水、喝完了又吃....害milk mother一邊餵一邊念:「死喵喵!都是你!」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呵呵、呵呵呵呵~(....語無倫次中)

  總之這件事就這樣圓滿落慕了。不過牛住院回來以後變得很聒噪,一反平常安靜不理人的性格,整天黏著我『碎碎念』,要跟我分享這幾天的遭遇,還要我摸 摸...有點懷疑牠是不是被別隻貓附身了-.-看牠這麼興奮,大概過不了幾天,又可以在地上撿到植物的屍體,還有倒地不起的外婆(照片)了 吧........

  沒關係,禮拜一還要帶牠去醫院拆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