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聽我媽說,表弟養兔子了,到處跑到處拉,還是養貓好。(呵呵~)

  我嚇了一跳:高三生養什麼兔子?他伺候得起嗎?

  趕緊撥了通電話,果然……他們一家人完全沒有養兔知識:什麼紅蘿蔔、玉米……不該吃的全都吃了。還跟我報告:「兔子竟然會喝水耶!」

  天啊~他的兔子一定是強者!竟然能撐到現在還活蹦亂跳的!!

  milk mother趕快照著平常在風月星兔板看來的印象給他做重點提示,要他趕快帶兔兔去看醫生,買橘子的書回家研究,聽得他一愣一愣的。也難怪他會如此:這些知識與他平日所接觸的訊息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一時之間要叫他怎麼接受!?

  今天又把從BBS上趕印下來的資料用限時信寄去屏東,希望他的兔子能早日脫離苦海……表弟家晚上習慣把電話切掉,也不知兔子到底好點了沒。明天再問問看好了。

  希望兔兔早點長壯,好跟我家的牛玩貓兔大戰XD(我是壞心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