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是變形,我還是盡其所能地刻了雅柏菲卡出來……

268i.jpg 

……

…………

………………

黃金聖衣真討厭!
偽娘攻也很討厭!
穿著黃金聖衣的偽娘攻最討厭了啦~!(大哭)


畫圖的時候常常把雅柏跟大米搞混,
這就是俗話中的什麼人養什麼狗嗎?(被吹飛)

話雖如此,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把雅柏畫成美形惡役的!

26Zw.jpg 

……參考過一些漫畫跟動畫的參考圖後,發覺兩者微妙的區別,於是再畫了一張大米出來。

這是還沒經過雅柏菲卡馴化的野生獅鷲受,請勿接近、腐摸、拍打與餵食。

--

重看小王子與狐狸……覺得拿來講雅米也蠻有意思的XD


大米就是狐狸,雅柏是他的王子 。

任性的狐狸出言調戲王子,還毀了他最珍愛的玫瑰。

其實,這都是大米不自覺地發出「請馴養我」的訊號。

最後大米終於如願以償(?)……炸毛的雅柏把狐狸痛打了一頓,還不解氣,乾脆拖回家關起來。

落難的狐狸依然趾高氣揚,向每一個接近他的人張牙舞爪。

於是比玫瑰花更美麗的王子拔去了牠的爪牙,讓大米再也不能狩獵,也不能自由自在地奔跑,只能靠王子給他的食物和水維持生命。

狐狸很快就病了,他縮在小小的牢籠裡奄奄一息,悲傷地想著也許自己很快就要被抓去剝皮了。


王子沒有殺他,反而把他圈養在美麗的花園,找來最好的醫生為他診治,又送上各式精美的山珍海味,在大米發起高燒神智不清的時刻,衣不解帶在床邊守候。

狐狸在王子的照顧下一天天地好了起來,王子閒來無事就把他抱在懷裡說話。

──他要把我做成圍脖嗎?還是想要一雙皮手套呢?

長長的指尖梳過銀白雪亮的毛皮時,狐狸總是不自主地戰慄。

可是雅柏王子的撫摸是這麼地溫柔,讓他想起幼時母親的懷抱,春天時拂遍全身的微風。

大米在矛盾的心情中度過了一天又一天,直到他終於忍不住開口問王子為什麼。

「傻瓜,你還不明白嗎?我根本不需要那些。」

王子露出了既天然又正直的腹黑笑容。

──啊啊…他果然是要把我養肥了再吃掉吧!


想到王子過去的溫柔都是假象,狐狸覺得他整顆心都要碎了。

雅柏嘆了一口氣,為他拭去了淚。

「因為,我想養你呀!」


──咦?


「從第一眼見到你開始,我就想這麼做了。」

「人人都當你是一隻胡作非為的狐狸,可是在我眼中,你是這麼的美麗……」

「我當然心疼那些玫瑰,但我更不希望你落到獵人的手裡。」


拔去你的爪牙,粉碎你的雙翼,讓你從高空中墜落。

從此只能匐伏在我腳下,捨棄那不必要的自尊接受我的豢養。

一切都是因為……

 

我愛你。



從此大米再也不能為害人間,雅柏也得到了心愛的寵物……真是皆大歡喜!


27Jx.jpg

↑發情中的銀毛小狐狸。

雅柏:寵物發情最麻煩了……也不想想現在是大半夜!(捏)

大米:雅、雅柏!哈啊…嗯啊啊……(扭腰)

--

其實小狐狸會這樣是因為吃了雅柏給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