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一點都不虐,還把我萌翻了。


【月亮都是坑】骑士和狮鹫(我才没有雅米倾向)


於是我不爭氣地開始腦補,還畫了圖。

很多人都喊虐……老實說真的想虐大米的話,應該讓他看著騎士與他一起衝鋒陷陣的同時順便四處攻略美人。

以下正是鷹騎士雅柏菲卡在大陸四處征戰的浪漫傳奇。



因為那姣好的外貌,出色的劍術,平日一絲不茍,

追求戀人時異常大膽熱情,令人臉紅心跳的談吐,

(出自古今中外言情小說精選1000句,某獅鷲揮淚嘔血之作)

不論是普通的村姑,異國的公主,到把守禁地的女妖,

從雌性生物到雄性生物,無一不被他所征服。

鷹騎士雅柏菲卡的千人斬傳說響徹整個大陸,傳頌一時。

而且,他沒事還會邀美人一起來騎他心愛的獅鷲。(喂這太獵奇了!)

--

繼續腦補…


騎士獵食的範圍很廣。

從普通的村姑(阿加莎),異國的公主(瑟拉費娜),到看守禁地的女妖(潘多拉),統統來者不拒。

此外,一起並肩作戰的女勇者(讓葉)跟亞馬遜女戰士(拜奧雷特……靠獅鷲幫忙才先馳得點)等等,也先後落入了騎士的魔掌。

至於那什麼王家御用武器鍛造師(史昂),擅長使用冰系魔法的魔導士(笛捷爾),或是一臉河蟹實際上意外純情的黑道小弟(馬尼哥特),也是雅柏菲卡千人斬傳說不可或缺的篇章。

風流又多情的騎士頓時成了全大陸的公敵,獅鷲從此又多了一項任務:在必要的時候載著他逃跑。

不過只要雅柏菲卡的腳一沾地,當著獅鷲的面,他也能立刻跟方圓百里內所有長得還算平頭整臉的生物,發展出一段又一段淒美哀豔的戀情。

……不論是單相思,兩情相悅,還是橫刀奪愛多角戀。

米諾斯心裡有點兒委屈:畢竟他當初與雅柏菲卡的交往是以成為終身伴侶為前提。

那時候我才剛成年呢,他蹲踞在高高的懸崖上,瞪著在雅柏菲卡摟著新歡在下方的樹林中打得火熱。

不,還未成年,才七百歲。

隨著下方傳來的喘息聲逐漸加劇,負責把風的獅鷲哀怨地用爪子在岩壁上撓出一道道痕跡。

然而,每當一段紛紛擾擾的戀情結束,年輕的騎士便會趴在比他更疲累不堪的獅鷲身上,用臉蹭蹭他的羽毛。

「還是你最好了……」他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毫無防備地在米諾斯懷中沉沉睡去。

那一刻獅鷲所有的不甘與憤懣全都得到了淨化。

 

※ 上圖的詳細劇情。

  拯救了王國的危機後,在慶功宴上與國王心愛的寵妃邂逅,因而慘遭大軍追殺的雅柏菲卡,和他最忠誠的摯友一起逃出了首都,露宿荒郊野外 。

  「為了高貴的仕女而負傷,是男子漢光榮的印記。」

  包紮手臂上的傷口時,騎士對著一直在他耳邊碎碎念的獅鷲這麼說。

  「哼!要不是我及時趕到,你早就沒命了吧。」米諾斯沒好氣地應了一句。

  「是沒錯,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趕來的。」騎士一邊為獅鷲順毛,一邊露出閃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因為你是米諾斯,是我最忠誠的朋友啊!」

  ──雅柏菲卡你這天殺的!

  受到誇獎(?)的獅鷲再次不爭氣地嘴角上揚,打從心底寬恕了騎士微不足道的小小過錯。 




       魔域歷險篇

  在對抗魔族的旅途中,與騎士起爭執的獅鷲負氣出走,然後被名為路尼的炎魔抓進了深淵魔域迷宮。

  「當我的部下吧,米諾斯,我絕對會比那騎士更珍愛你……」


  「米諾斯!」

  雙方正僵持不下,雅柏菲卡就手執長劍,不顧一切闖了進來。

  「你來這裡做什麼?」

  原本拚死抵抗的獅鷲突然牢牢抱緊了炎魔,令路尼一時間摸不著頭緒。

  「幹嘛不跟你心愛的情人去風流快活?」米諾斯打量著睽違多日的騎士,恨恨地說。

  經歷連番惡戰,雅柏菲卡全身是血,好不狼狽。

  但……為什麼他還是該死的英俊!

  獅鷲一咬牙,扯碎了天鵝絨縫製的枕頭。


  「我要討回我的座騎。」雅柏菲卡凝視著他,一個字一個字地說。「你是我的。」


  米諾斯…你跟他們是不一樣的……

  他們只是路邊隨手可得的花花草草……

  你才是我的唯一,無論如何,我不能沒有你……



  驕傲的獅鷲獸從騎士淡定的臉上看到了他的心聲,於是他帶著矜持又喜悅的神情,重回雅柏菲卡的懷抱,繼續當他的座騎。

  雖然那所謂的心聲,很可能只是他自己的腦補。


  ……炎魔後來被雅柏帶來的王家武器鍛造師收服了。

  (有人在意這個嗎?)



       神秘的王家武器鍛造師篇

  王家武器鍛造師是名看起來很文弱的年輕人,照理說應該是後勤部隊,卻總是神出鬼沒,適時跑到第一線搶怪補刀吞經驗值……然而他經常失誤,搶怪不成還被怪打趴,白白浪費隊友的法力與藥品。

  或者安排他使用集體傳送術護送隊伍逃離現場時,老是落掉一名隊友(通常是米諾斯)讓他獨自一人應付千軍萬馬……

  獅鷲就是看不慣這一點,開口念了幾句。七百年的歲數可不是蓋的,三言兩語就損得這位年輕人臉色發青,渾身顫抖如風中的落葉。

  沒想到這樣一來反而令雅柏菲卡動了惻隱之心,站出來替史昂分辯,最後演變成騎士與獅鷲之間的激烈口角。

  米諾斯就這樣淚奔出走了。


  「放心,他不會這樣拋下我們的!我所認識的米諾斯雖然缺心少肺,但他的本性還是很善良……」

  身為導火線的史昂還相當好心地安慰了跟好友爭執而難過不已的雅柏菲卡。

--

  與路尼對峙到最後獅鷲也深感力不從心,畢竟他才七百多歲,無論法力或經驗在上千年的太古魔神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這時那王家武器鍛造師居然以無可匹敵的勇氣挺身而出,將他與騎士護在身後。

  「這裡就交給我吧。」

  「什麼…別開玩笑了史昂!」

  「這次的對手不是史萊姆王啊!」


  「哈哈哈哈!」炎魔大笑了起來。「連雅柏菲卡跟米諾斯我都不放在眼裡了,就憑你那弱不禁風的樣子也敢跟我鬥?好!我就陪你玩一玩!」

  炎魔揚手就是一鞭,足以開山裂石的一擊,居然被史昂輕描淡寫地化解。

  「哪泥?」

  在隊友與炎魔驚訝的目光下,史昂從包袱掏出一個卷軸。

  「炎魔!回答我!」史昂喝道。「在這世上,最為你所忌憚的人類是誰?」

  大魔導士白禮!243年前,他正是所有魔族的剋星。


  「哦,真不巧。」王家武器鍛造師手上的卷軸開始發光。「我正是白禮的親傳弟子。」

  「八~嘎~拿~~~~!」這是炎魔在世上最後的一句話。

    女裝是冒險中不可或缺的調味篇

  「總之…為了掩人耳目,必須有人假扮成女性,潛入城堡的舞會獲取情報……」

  以雅柏菲卡為首的玫瑰騎士團,遇到了成立以來最嚴苛的任務!


  於是…

  「就這麼決定了!!你來扮演那名少女!!!」

--

  一輛由四匹駿馬拉著,飾有獅鷲家紋的華麗馬車,在大路上奔馳著。

  「可惡…虧我還很期待雅柏菲卡穿女裝的樣子…」

  帶著薰衣草香氣的絲質手帕被一雙柔若無骨的玉手反覆拉扯,已出現了明顯的皺折。

  儘管帽沿的薄紗將嬌美的臉蛋藏起,令人看不真切,然而那幼嫩的腰肢,高聳的胸脯,被高貴典雅的珠繡禮服一襯,更顯穠纖合度。

  這就是米諾斯現在的身份,北方望族格里芬世家的千金。

  他一開始就建議由雅柏菲卡扮成受邀參加舞會的貴族少女,這項提案不僅遭到無情的否決,還指名由他接下這件燙手的山芋!

  「你不覺得雅柏菲卡講的很有道理嗎?城堡的衛兵都知道他這麼一號人物,就算穿上女裝,言行舉止也很難不露餡……而在我們隊伍中,能使用一般魔法師也難以偵測的高階變身術,又能扮好貴族千金的人,除了擁有七百年大量閱讀人類史籍經歷,法力高強的你,還會有誰?」

  安坐在馬車另一側的王家武器鍛造師史昂帶著雍容的笑,整了整繡著金邊的衣領,頗有翩翩貴族美青年的風範。

  對了,他現在是嘉米爾公爵,格里芬小姐的未婚夫。

  「哼!!」
 

  就如史昂所說,七百年的知識足以令米諾斯完美地應付這一切。當格里芬小姐踏著輕盈又優雅的腳步,一手持著精美的折扇,另一手挽著高大英挺的未婚夫走向舞廳的入口時,出眾的氣質及傲人的上圍,讓士兵們紛紛側目。

  不過…在探查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一些小小的波折…

  「史…史昂!你想做什麼?」

  「噓…」史昂伸出手指點住她的唇,另一手緊緊攬在腰上。「快抱緊我,別被領主發現!」

  米諾斯定神一瞧,的確見到領主正遠遠站在門廊的陰影下。

  「因為美好的月色,一時間情不自禁,拋卻禮教的束縛躲到後花園親熱一番……這樣是很正常的吧?…還是說,你想要領主對我們起疑心,讓大家的心血功虧一簣?」

  「知、知道了!」米諾斯不情不願地張臂回抱,卻不自在地把頭撇開。「你…不要一直靠在我耳邊…嗚!」

  「唉唷,我親愛的格里芬小姐,我們現在是一對情侶耶!情侶要親熱哪會像你這樣硬梆梆的沒有感情?」

  史昂俯下身,老實不客氣地佔據了頸窩的位置來回磨蹭。

  就在米諾斯奮力抵抗史昂上下其手的同時,領主也正朝他們的方向張望。

  昏暗的月光下,只見一對男女忘情交纏(?)的身影,格里芬小姐極力壓抑又撩人無比的呻吟低低地傳了過來。

  ──現在的年輕人啊…真是……

  領主暗暗皺眉,無聲無息地走開。

  「史昂…到底好了沒……」米諾斯雙眼緊閉,聲線帶著細不可聞的顫抖。

  「還沒哦…他還在看。」史昂的指腹在米諾斯的耳根與頸後游走,看著被撫弄的部位敏感地泛紅,嘴角揚起玩味的弧度。

minomrs0.GIF 

  一隻冰冷的手,搭上了正與心愛的未婚妻打得火熱的嘉米爾公爵的肩頭。

  「抱歉,打擾到你們兩位。」那人面無表情站在衣衫不整的小倆口(?)身前,聲音與他的手一樣沒有溫度。「領主早就走了。」

  「是你…!」二人同聲驚呼。

  「因為有人實在很不放心,我不得不來。」來者穿著飾有蕾斯的女僕裝,一頭銀髮梳得有條不紊,編成了長辮垂落在胸前。「從現在開始我是格里芬小姐的貼身侍女,請叫我露娜。」

0maidluna.GIF 

  七百多歲的獅鷲,大魔導士白禮的關門小弟子,以及(前任)深淵魔域迷宮之主……怎麼看都能隨手顛覆掉一個國家的超級恐怖組合,就這樣齊聚在邊境的城堡中。

  第二天,投向嘉米爾公爵身上的眼光就更五味雜陳了………

  (這麼美貌的小姐還有侍女都通殺!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

  經過了這樣那樣的過程後,任務總算圓滿達成。

  「唔…雅柏……」米諾斯(使時還是格里芬小姐的樣子)絞著絲帕,用水汪汪的眼神望著雅柏菲卡。

  ──上次在小酒館,他說喜歡胸部大的,所以我才刻意變成這樣……

  ──那現在…他會不會……

  米諾斯癡癡地想著,胸口彷彿有一千隻小鹿在亂跑亂撞。

  等他回過神來,雅柏菲卡已經和一干同伴走遠了。

  「還不快變回來?杵在那兒做什麼!」

  騎士回頭扔下這麼一句,又繼續向前。

  「喂!雅柏菲卡,你等等我呀!」

 

  玫瑰騎士團的歷史,又翻過了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