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女神姐姐後,我順便連幼年的姐弟故事一起腦補出來了(掩面)

  自從被視為至高無上的女神化身之後,阿斯普洛斯的童年就結束了。

  門禁森嚴的神殿沒有年紀相仿的玩伴,一舉一動都在女官與教皇掌控之中。要像尋常孩童一樣自由自在地玩耍,對他簡直是奢望。

  他唯一的娛樂,就是登上神殿的頂樓,透過雕琢華美的窗櫺遠遠望去,可以見到弟弟在演武場上揮汗練功的身影……


  「阿斯普洛斯,我一定會當上聖鬥士,永遠保護你!」

  德弗特洛斯,他最珍視的弟弟咧開了嘴,對著燦爛的星空揚起了小拳頭,對他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


  好景不常……

  「那邊的孩子好像很孤單的樣子唷,你不跟他一起玩嗎?」

  「他是德弗特洛斯,我的弟弟,被禁止跟身為女神的我一起玩。」

  對這來歷不明的黑衣人,阿斯普洛斯打從心底感到排斥,不過他還是恪守女神應有的本份,耐著性子解答他的問題。

  「哦哦~聖鬥士跟女神啊!多美好的關係,也是難以跨越的鴻溝呢!」

  「…………」

  神秘的黑衣人(←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誰)見他默然不語,繼續灌輸兒童不宜的思想:「我要是你弟,就會裝出忠心耿耿的模樣,逮著機會就把女神先(嘩)再(嘩)最後再(嘩嘩嘩)!」


  ──什麼…!?

  宛若一道焦雷自九天而下,阿斯普洛斯忍不住開口駁斥:


  「住口!德弗特洛斯才不是你想的那樣!」

  「到底怎樣你心裡有數,哈哈哈哈…」

  黑衣人大笑離去,留下若有所思的阿斯普洛斯。

  ──德弗特洛斯,難道你真的想把我先(嘩)再(嘩)最後再(嘩嘩嘩)嗎?

  懷疑與猜忌的種子,在新月之夜播下,悄悄在年幼的女神心底破土萌芽。

  ──為什麼阿斯普洛斯一見我就閃,不肯正眼瞧我了?

  弟弟的心裡十分訥悶。

  ──別再盯著我…你熾熱的眼神…好像要將我生吞活剝……

  哥哥的心裡也不好過。


  各懷心事又缺乏互動的雙生子,促使悲劇在月黑風高的夜晚發生……

  「放開我!你要做什麼!」

  不顧阿斯普洛斯的掙扎,德弗特洛斯硬是把他拉上了星樓。

  此處只許教皇或女神踏足,平日人跡罕至,簡直是殺人放火、作姦犯科的上上之選啊。

  ──就算我喊破喉嚨,也沒人會來救我的吧……

  想到這裡,阿斯普洛斯的心不禁涼了半截。

  「給我乖乖躺好不要動!」德弗特洛斯一聲大吼,把不安份的哥哥直接壓倒在書桌上。

  「我就知道…這一天總要來的…」

  ──無論我怎麼小心翼翼,處處防備,也阻止不了你想侵犯我的腳步麼……

  萬念俱灰的女神發出憂傷的嘆息,認命地閤上了眼:「你愛怎樣就隨便你吧!」


  「阿斯普洛斯,你在說什麼啊?」德芙的臉上寫滿了疑惑。「我只是想問為什麼你現在都不理我了……我到底做錯什麼,讓你這麼討厭我?」

  ──!?

  「你…難道……你不想把我先(嘩)再(嘩)最後再(嘩嘩嘩)嗎?」

  「怎麼可能!你可是女神,也是我哥哥啊!」

  「你…真的不想…?」

  「我們都是男的耶!攪基什麼的最惡心了!」

  「…………」


  砰!!!!

  「女神!發生什麼事了!?」

  感應到女神迅速高漲的小宇宙,眾黃金不顧禁令衝上了星樓。

  踹開不怎麼結實的大門,赫然見到雙子座黃金聖鬥士,以及在他身下衣衫不整,眼眶含淚的阿斯普洛斯。

  「…雙子座…德弗特洛斯他以下犯上……企圖對我不軌!」

  「阿斯普洛斯!?」百口莫辯的弟弟望著哥哥的眼神有不解與心痛。

  「你們還杵在這做什麼!?」驕傲的戰爭女神抖著唇下達不容違抗的命令。「快動手!」


  於是,德弗特洛斯只好像兩百四十三年後的某黃金一樣連夜出逃……


本來想讓姐弟雞同鴨講更久一些,但沒什麼靈感= =

嘛...既然德小喵是女神的聖鬥士,總有一天會回到姐姐身邊為他而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