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小畫家了=v=

戰爭女神

 

利用Pixia加了特效...

  

阿斯女神的黑化版
德小喵連夜出逃後,姐姐就變成這副德性

穿著大膽暴露到妨害風化程度的衣服,
把女神的職務拋諸腦後
夜夜召喚聖鬥士侍寢,事後又嚴厲處份
將一頭美麗的長髮染黑,雙眼變得赤紅

人們紛紛謠傳,現在統治聖域的並不是智慧女神雅典娜,
而是隸屬冥王麾下,為人間帶來無窮災厄的潘朵拉

其實,他只是一個單純思念著弟弟的兄長而已


 

 

  清醒的那晚,自己只能流著淚把弟弟緊緊抱住,一遍又一遍地說對不起。



  虛弱的弟弟卻在此時咧開了嘴,露出可愛的小虎牙。

  「沒關係的,只要能跟哥哥在一起就好了。」

                 --德兄同人《心動》

因為島醬以為喵是姐姐,害我好傷心,於是把原著(?)的台辭補上去。

不過我在畫的時候,想的卻是下面的話:

阿斯普洛斯,你是否願意終生做德弗特洛斯的好兄長,
在神面前發誓對他永遠忠貞,不論貧窮與疾病,困難與挫折,
都不離不棄,永遠愛他、保護他?

至少在那一刻,我相信阿斯普洛斯會打從心底說我願意的。


德芙對姐姐吻別後的五秒鐘

[德弗...嗚啊啊啊啊!!!]

[真是.....怎麼有這麼愛哭的哥哥?]

於是姐姐哭得更厲害了=/////////=

 


 

雖然被流放到卡農島,
失去了黃金聖鬥士的名銜
姐姐還是不忘每天做運動!!

你看~~
他正在做伏地挺身!!!
還背著德小喵一起做!!!

看他做得多投入啊↓

 

 

 

看到蜜月書簡要出姐弟本我也沸騰了...
之前在瘋火影鼬佐時曾經用小畫家畫過他們的漫畫,
現在也好想為姐姐弟弟畫點什麼.......

--

看了LC18封底的姐姐後.........

連我也想噴在他臉上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