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終於能體會美少女夢工廠中,
女兒被操勞到死的感覺了=____=|||
(↑殺人兇手是我弟 )

沒錯~~~Milk Mother又找到第三份工作XD
算算每月又多五千元的收入,
拿來付房租與飼料錢是綽綽有餘了

(某橘整天只會吃吃吃....回家不到一個月就胖成這副德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這個月總算把房子的事情敲定,
訂金也付了,只等八月一到就可以馬上搬家,
新居離娘家(?)也不遠,可說是兼顧家庭與愛貓的選擇
(OS:醬子還可以回家吃飯,省下外食費用....)

新工作是假日在大賣場銷售洗衣粉的兼職員工,
以前這種業務類工作Milk Mother想都不敢去想,
只想安安份份找一個薪水不高也不低的位置待下去就很滿意了
(↑在外人面前會自動切換成"剛毅木訥MODE"的傢伙...bbb)

現在呢........或許本業的進展相當緩慢,(泣)
但是它的確在某些程度上改變了我的習性,
生活的壓力加上自己(非常微弱)的覺悟,
讓我變得比較有彈性,會設定一些目標去想辦法達成,

半年前的我,根本不可能主動找人哈啦聊天,
我本來是很懶散的一個人,
不管從哪間學校或哪間公司離開,
只要一年的時間就可以成為同學同事眼中的失聯人口XD

現在就學會到處攀關係,
極力發揮死纏爛打的精神並應用到各方面的領域上,

房子限學生租的不准養寵物的
也要想辦法拗到可以租可以養,..............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令我訝異的是,這樣的人好像比較受歡迎XD

至少在房東媽媽的眼中,我還是"乖巧聽話的鄰家女孩"....(爆)

看來我以前真的是白受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