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報紙與網路上尋尋覓覓了幾天,找到一家補習班的兼職工作,
沒意外的話,往後就多了七千塊的固定收入,
剩下的就看我自己的努力,所以說...
我的油錢終於有著落啦~~~
(兩天就要加100,長期下來真的吃不消)

 

話說Milk Mother這個月真是內憂外患不斷...
油錢,貓奴孝養金(XD)暨醫療基金,家裡的貸款,房租費,....
林林總總的開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每天下班逮著機會就是去面試,去找房子...

雖然老爹經過阿橘事件後,
心情已平復許多,不再成天講一些
[你再這樣那樣,改天妳回來就看不到阿橘...]
之類的話來恐嚇我,

但是新版的念經內容...
[如果你再這樣那樣,改天你回來就看不到咪牛...]
這樣也沒好到哪去啊啊啊(喂喂,你偏心得也太快了吧...)

所以.....還是要找一間房子以備不時之需-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房子的過程也不是一帆風順,
蠻多房東基於以往不愉快的經驗,
通常會拒絕有養寵物的房客,
這時候處理拒絕問題的技巧就派上用場了XD

(大原則:要先認同與讚美,再想辦法把話題拗回來~~~)

閒聊一陣後通常可以套到比較多的訊息,
像有些房東自己也有養貓,
或者是曾經擔任過照顧流浪狗的愛心媽媽,
總之他們絕不像表面上只是滿口嫌貓狗髒臭的老人家而已

這禮拜找到一間鳳山跟一間市區的房子,
卡在預算的關係遲遲無法做進一步的接觸,
現在工作找到了,自然更有本錢多看多聽多比較

總之近日找房子的經驗與網路風波,讓我跟陌生客戶
有了簡單的話題
還有壽險業務在某些房東心目中也算蠻不錯的工作,
他們的反對問題都集中在寵物方面,

到底是怎樣離譜的房客,
讓這些愛貓愛狗的房東徹底心冷呢...
在網路上抱怨養寵物房子難找的同時,
也要回過頭來省思一下是否有盡到飼主與房客的責任吧!!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橘第一天回家就滿屋子跑,
第二天早上會爬到床上撒嬌,
第三天就會跟著陳小牛,在我到家前等門喵喵叫了,
(哦哦~我的辛勞終於有代價了ToT)
現在已經會翻白肚給我摸,

與其說牠適應能力良好,倒不如說牠還記得我跟這個家吧...
或者....牠根本是一隻沒節操的貓XD

現在全家最無奈的就是陳小牛,每天被某橘追著跑,
牠就是外表吃虧,(明明是那麼漂亮,最受公貓喜愛的三花貓說
~~怎麼大家都說牠沒有阿橘好看~>Q<)

連我爸都擔心牠會欺負阿橘,
事實上全世界除了我以外最清楚阿橘邪惡本性的就是牠XD

看得出來阿橘真的很喜歡牛,可是牠的玩法實在太粗魯,
不是用巴掌絆人家腳,就是叼脖子(驚!)
所以前三天真是哈氣之聲不絕於耳...
晚上還得讓牠們分房睡才不會追來趕去一整夜,

呃.....當初若是給NANA帶大就不會這樣了U___Ub

所幸經過三天的摸索,牠們開始找到和平相處的平衡點,
往後小龍女與楊過般lovelove幸福生活應該是指日可待啦~

(然後就換我被冷落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