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世上有很多不可理喻的人,
當這種不可理喻的人就是你的家人時,
你的日子就變得相當精彩了...^_________^

工作時...他們這麼說:
[勞力的工作怎能做一輩子呢??五十歲以後做得來嗎??]

離職後...他們那樣講:
[你這樣一年換一個工作,永遠從基層做起,怎會有出息!!!]

在家住...對我與貓頻頻抱怨:
[長大該自立了,父母要放你自由!!]
[帶著那隻貓搬出去,不要影響家人的生活!!!]

當我開始找房子...又有意見:
[就為了一隻貓,你寧可搬出去,要拋棄你爸爸!?]

所謂老人心海底針就是這樣吧...(無奈聳肩)

心緒不佳時,冷嘲熱諷更是少不了....

喵的你有種就不要跟我一直伸手拿錢
害我每天吃30塊一包的水餃度日啊~~~~~(怒吼)

就因為我是你生的所以當孝女是應該的嘛,
生小孩就只為了期待他賺錢發財光宗耀祖順便給你欺壓啊??
呿!!!

所以說,我養貓果然是正確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那個東西很簡單,
只是工作累了一天回家時,知道有人在等我,
用那一雙世上最包容最深情的眼睛望著我,
而不是抱怨,質問,怒罵;

有人花錢買時段找心理醫生說話,
我沒那麼有錢,養貓總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