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這一天總算到了



唯一不捨的是兩隻幼幼咪,牠們雖然活了下來,

口鼻處已隱隱有脫毛的痕跡,

呼吸道及皮膚病大概可以糾纏牠們好一陣子,

看來三個月內是賣不出去的了^______^



哀~~~何苦呢??只要讓牠吃奶吃到四五十天,

自然會吃乾飼料,最起碼會咬泡軟的,

這樣會比二十天開始吃飼料糊,

吃到全身掉毛又得吃藥控制來得好嗎!?



除夕進的那一批狗如今也算死傷大半,

包括五隻玩具貴賓,四隻臘腸狗,三隻白博美.....族繁不及備載,

這時再表演給新人看有多心疼有什麼用,



最讓我不捨的是NANA等日漸成長的母貓們,

一直想把牠們推出去,好不容易有買主看上,

某人又見獵心喜哄抬價錢,然後一筆生意也沒做成



我說...她真的有做這一行的天份嗎XDXD



我花了多少心思,把恰恰從一隻不跟別貓來往的自閉貓,

慢慢教到懂得和平相處,然後牠就長大了,馬上要送進繁殖場,

在充滿狗吠的環境一直生生生到死....



光想就覺得很心酸



唯一慶幸的是年初四,TAMA竟然推出去了,

因為牠是公的,又長得一臉米克斯樣,自然順利成交^___^

主人好像是大學生或社會新鮮人的樣子,

精打細算,不過我相信TAMA可以在她家找到幸福

這是春節期間最令我振奮的一件事了





下班後馬上去醫院接阿橘回家,

不知不覺牠也平安活到兩個月,打了第一劑預防針了(泣)

milk mother決定收養牠,以後牠就是有家的孩子囉~~~



BUT當醫生宣布牠的尾巴會像陳小牛一樣[又粗又短,

不能像別貓一樣捲主人的腳],milk mother還是深受打擊:

為啥我老是養到一群短尾咪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