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整理房間時從我弟那清出一批A漫。這小子……上次才丟掉幾本,說什麼在北部讀書用不著(直接跟同學交流較快乎?),原來他只是丟掉幾本畫面破爛的,實際上還藏了二三十本在家裡!沒想到這傢伙還深諳斷尾求生之道呀!

  本來milk mother是不看這些東西的,不過那天真的很無聊,還是耐著性子把它看完了。(爆)

   唔唔~衝擊是不至於啦(平日看BL的功力可不是假滴~),不過我很懷疑我弟的眼光,怎麼淨挑一堆爛漫畫……有些根本就是出版社自行COPY 日本H版同人誌隨便湊成一本。吼~看到一半就沒下文的感覺很討厭耶XD

  基本上,milk mother還是對A漫畫者持高度敬意:能從各種角度描繪人體又不致變形需要多強的功力啊!還要拼命思考怎麼翻新花樣說……不過A漫比較愛強調女性胸臀部位的曲線,而BL漫多是骨感、中性化的美少年擔綱演出。而且沒有BL作者敢以變態糟老頭@#$%^美少年做賣點,攻君再白爛都沒關係,至少要美形~~(爆)

   劇情方面,多是那種從「不要不要」到「不要停」的調調……兩情相悅的也是有啦。有一篇GL的我很喜歡:大意是A跟男友分手後,到閨中密友B家裡哭訴,B百般勸慰逗得A破啼為笑,後來B也表達了傾慕之意,然後就H。

   之後兩人一起上街,正好看到A的前男友擁著新女友,令A黯然神傷。沒想到B竟然當著那個男人的面吻了A(宣示主權?),那鍋男的尷尬不已,只好假裝沒看到……HOHOHOHO好甜蜜的一篇故事呀!還有一篇勇者傳說也很好笑……總之,畫BL時遇到瓶頸,最好的方法就是看A漫!富奸不是說了嘛:抄不出名的漫畫家不叫抄,叫「受到影響」!!

   親愛的老弟,我沒有跟媽媽告密,倫家只是把心得發表在網路上。我很厚道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