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田決授意由岡田芽武繪製聖鬥士前傳,主要內容可能是黃金聖鬥士們
的過去:
http://saint-seiya.uhome.net/newsfiles/news.htm
http://www.akitashoten.co.jp/topics/red/main.html

    《發自靈魂的慟哭T_T》

  我不要啊啊啊啊---

  打死我也不承認這些人也是女神的聖鬥士!!我、我該不會中了幻
魔拳了吧?沒錯~一定是這樣!一切都是幻覺呀!

==============================================================

    《冷靜後的思考》

  ……說真的,無論原著如何漏洞百出,至少它已是全體聖鬥士迷的
最大公約數,就算是玩同人誌創作,也是建立在以原著設定為基礎的前
提上進行的。突然為了「讓年輕人也能體會它的魅力」之類的理由叫一
位不相干的仁兄重畫,教我們怎能接受!

  況且,這個藉口看起來還挺眼熟的……

  聖鬥士星矢的成功的確與完美的行銷有關,從它在JUMP連載之初就
訂下將其卡通化、發行周邊等計劃。但是作品本身無法令人感動的話,
根本不可能一砲而紅!青銅五人組在十二宮的奮起不懈、薩卡為大義詐
降的血淚交織……這些可貴的回憶是可以隨便翻版、顛覆的嗎?這些生
意人怎麼連消費者需求都不懂啊!?

==============================================================

    《人格A與人格B的對話》

A:聽說網路上有人要組反岡田協會耶!

B:我覺得沒這必要…畢竟都是車田的主意,那些人也太不理性了……

A:那……如果出動畫的話,究竟會採用岡田版造型還是原有的造型呢?

B:……(石化五秒鐘)不要啊啊啊--我也要加入反岡田協會!!

==============================================================

    《奶媽的無責任妄想》

  真的要重畫聖鬥士星矢,那就畫冥王篇之後乃至於更久以後的故事
吧!與其讓黃金聖鬥士的形象遭到破壞,那還不如犧牲青銅吧……

  我比較傾向看下一代的故事,再不然就描寫廿卅年以後,讓女神跟
聖鬥士都換一批人來演算了。


  星矢:這種人不可能教出什麼好徒弟的,大概是五人之徒中最弱的
     ……(只要能繼承師父十分之一的蟑螂力量就成了)

  冰河:按照他的教育理念,也許會教出一個不把師恩當一回事的死
     小孩。

  紫龍:繼承他的應該是他與春麗的兒子!中國人與日本人的民族性
     使然……

  瞬:其弟子或許反而是五人中完全具備「智仁勇」美德的人物?

  一輝:回死亡皇后島後收了一名與愛雪曼(瞬)相似的少女為徒,
     ,被師父的叛逆性格感染,所以堅持不戴面具。


  至於雅典娜……基於個人的私心,這一代的雅典娜絕對不是沙織!

  新一代的女神一定是同人女!再不然具有同人女的傾向也行!最好
常常為了讓某位聖鬥士與另一位聖鬥士的幸福而犧牲自己成全他人!!

  聖鬥士Alpha:女神!Beta!

  聖鬥士Beta:Alpha!快救女神!

  雜魚A:口桀口桀……一邊是女神一邊是你的朋友~看你怎麼救!

  女神:不要管我啊~我死了再轉世就行了!快去救Beta呀~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聖鬥士後傳……(爆)


我知道那個XXXX.G是畫黃金的過去
可是....可是.......就是很不甘心啊><

如果出現拿薩卡的雙重人格來開玩笑
之類的劇情的話我一定不會原諒他們的~~~~~


比起這個....
我寧願他們再出個聖鬥士星矢Debug版的劇情OVA
徹底把亞歷士跟克里斯多山特還有那一票不知從何而來的
的雜兵聖鬥士從歷史上抹煞掉~

不過這有可能嗎?

...有可能!把拖戲的部分宰掉
聖鬥士星矢動畫版根本所剩無幾....

最重要的是..........
我要看十三年前的黃金小正太們啊啊啊~~~
薩卡十四歲的模樣一定很誘人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