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能體會前內場當初的心境了,
一堆路人甲乙丙丁閒言閒語指指點點的感覺實在是...

--或許這篇的副標題可改成[我如何搞垮一家寵物店]這樣!?


這個月一連賣出三四隻貓:
Käse([`keze] 德語 蛋糕),MOMO,黑秀,還有新來的苔妹,
(這批小貓第一個有名字的就是她呢~~)
今晚還差點把KUJI推出去了!!!(扼腕)
希望那個客人一定要上勾啊啊啊!!!!


別人只會賣小貓,挑美美的賣,
而我專門選又醜又老(???)的,還讓客人當寶捧回家XDXD


貓兒在此真可說是次等公民呀...(嘆)
一個月大的幼幼貓也得吃人用的黴菌藥,
我總是[忘了]餵,只在老闆緊迫盯人下不情不願給一顆

呵呵,誰教偌大一間寵物店,只有milk mother在幫牠們擦臉,
帶牠們洗藥浴,每天兩次替眼睛被糊住的感冒貓上藥
除了一隻因為換飼料而拉到陣亡的白波斯外,
其餘貓兒都長得肥滋滋的;
另一隻狀況很糟的小白咪也順利度過兩波寒流,
胃口大增,向肥美白波斯之路邁進了

其他人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唄!!

現在最令我掛心的就是KUJI,NANA,TAMA三貓組了:
就如兔來是我第一批也最疼愛的兔兔一樣,
我花了很多心思跟牠們達成良好的互動,
連最怕生的KUJI現在也會頂著我的手撒嬌(*^__^*)

可是...再過兩個月,到了可生育的年紀後又會怎樣呢??
要留在不見天日的角落一直生生生到死為止....
(看來...某人自詡的專業進步,顯然還未推廣至繁殖場呀!!
連基本的退場機制都沒有)

嗯...一定要在這個冬天結束前,把三貓組推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