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哈見到有人已在7-11買到軒伏,milk mother顧不得自己電腦早就呈半報廢狀態~馬上掏出嶄新的千元舊鈔(我痛恨新版的玩具鈔票-__-)衝進離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哈!買到了。

  安裝完畢,慢動作的開頭動畫暗自提醒我電腦跟不上時代的事實(P-90的耶!玩軒參還很順說!)過了很...久... 畫面開始切換,黝黑的螢幕上窸窸窣窣出現了模糊的人影。還可發現它正在以極為緩慢的速度轉亮中。

   我想起待會兒老弟要補習,會回來吃飯,索性先進了廚房。
   剁!剁!肉切好了,milk mother不忘淋上醬油與胡椒,以增添它的美味。回頭瞄了螢幕一眼--
 
  天亮了。
   一個老頭僵立在「墨門」招牌下,鏡頭緩~緩~集中到他身上。
   彷彿有一世紀那麼久,老頭開口了。
 
  「唉 . . . . ,」
 
  我決定先退出遊戲,改聽天之痕的音樂故事,那才是我花錢買這套Game的主因。
  這時,milk mother突然想起古聖先賢們再三強調,人不能役於外物。我突然有些明白了。
   或許,對印有DOMO招牌的東西,我應該更有「自治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