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聊起LC還跟網友信誓旦旦:「不管怎樣,杳馬他絕不會讓觀眾失望的!」

  結果下一回就……

  手代木大姐!你這一下不僅抽在渣爹臉上,也抽在我肉做的心呀OTZ


  起先還頗有剝衣調教的緊張感。

  渣爹!你想把姐姐變成小正太再狠狠修理一番嗎?哦哦哦你怎麼可以這麼渣!快給我上啊!(咦?)


  接下來……

  就像魔術師很努力在舞臺上變魔術,結果身為道具的兔子居然從角落鑽出來滿場亂竄、搶盡了風頭……

  如此荒謬的發展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啊!這叫我情何以堪~(淚奔)

--

  不過,姐姐的美顏的確是本話一大賣點:

  什麼卡農島之鬼,跟姐姐一比,頓時成了溫馴無害的小猛受。(那些村民根本沒見過真正的壞人長怎樣吧?)


  放G.E的身段更是一絕:

  那美豔狠絕的姿態,令我的小心肝也不爭氣地抖了起來……為什麼有人可以把星爆放得如此妖嬈!(鼻血狂噴)

  姐姐的樣子驀然令我想起了螳螂──一種在繁衍時會將對方拆吃入腹的生物。

  原來德芙喵的遭遇一點也不意外:他是公螳螂,在陰影下默默成長,在卡農島蹲點練級,辛苦一世,只為了迎接必然降臨在身上的一刻。

  ──變成姐姐的養份,化作春泥更護花……

 

  ……

  …………

  ………………

  姐姐!你這個大笨蛋!你怎麼這麼傻!傻到用跟爆掉渣爹一樣帥氣的招式把你可愛的弟弟也爆掉啊!為什麼啊啊啊啊!(←此人已瘋)

  渣爹!給我振作啊!拖了一話才削掉一片肩甲跟沒什麼作用的頭盔!我還指望你讓我看到姐姐青春無敵的肉體呢!連衣服都剝不掉算什麼原始神啊!趁早回老家種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