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我真的無法理解賽奇執意傳位給他的決定……囧

重新複習的時候,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突然提升小宇宙、散發驚人的鬥氣,除了耍帥、師(?)徒相認之外,
最主要的是把他們所處的空間與異次元相連,防止渣爹對大家下手吧?

這個人就跟他弟弟一樣。

嘴上叨念著「他們的死活與我無關」 擺出一副囂張霸道
是人看了都會想扁下去的架子時,已經搶到最前頭,
把所有人都納入他的羽翼之下……

「多麼溫柔啊…阿斯普洛斯……」

於是,我們終於知道,那個全心仰望著阿斯普洛斯的背影而成長的少年,
他心目中溫柔善良的兄長,絕不只是出於他的一廂情願。


(又開始腦補了)

第一次見到阿斯普洛斯的人,很難不被他銳不可當的氣勢所震攝,只有他弟弟才明白兄長的傲嬌本質。

杯具,就發生在十六年前的演武場………

「你可要想清楚啊,總有一天你家老二一定會把你是傲嬌的事抖出來!到那時天下再大,也無你容身之處!」

神秘黑衣男的一句話成功引起阿斯普洛斯的猜疑,於是在星樓上,他親手把始終對他言聽計從的弟弟一掌打下山。

「……這樣一來不僅可以當上教皇,還可以順便把老二滅口,這樣世上再也沒人知道我是傲嬌了!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這是愚蠢透頂的計劃。被埋在慰靈地的阿斯普洛斯捶著棺材板想著。

不,他不能這樣就認輸!不能讓弟弟跟所有人笑話他是個傲嬌!

「尼桑…明白了嗎…」

我最喜歡哥哥了…就算傲嬌如你……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德弗特洛斯已經累到說不出話來,但他依然直視著阿斯普洛斯的雙眼,非常堅定地把自己的心意傳到兄長的心坎去。

傻瓜!你這個大傻瓜……!

溫熱殷紅的液體,緩緩落下。

不,我才是無可救藥的笨蛋。

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時,他又回復了那不可一世的驕傲。

「沒錯!我就是傲嬌!」攛緊了拳,阿斯普洛斯綻開風華絕代的笑:「我很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