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愛崽你變得更苗條更纖細了~~~頭髮也變長了~~~(星星眼)


至於貌似會成為重頭戲的佐助刺殺行動
看斑的態度就很清楚
他根本不期待佐助殺得了團藏
依照歷年來的佐助被打臉傳說(請參照PTT漫吐版)
某佐頂多在會場搗亂一下再仆街就很了不起了

搞不好還會被抓起來判死刑(這樣鳴人才有戲唱)
於是"偽-太陽的住處"就在這樣的狀況下上演...

鳴人(牽著我愛羅的手,對著被五花大綁的佐助淚流滿面):
佐助!!你聽著!!我一定會當上火影!!平反宇智波!!
我不會讓你哥白死,也會讓你跟大家都幸福的!!

團藏:科科...難道你們以為我會笨到讓九尾當上火影再來平反嗎!?

木葉XX年,佐助R.I.P

...................................似乎是蠻不錯的結局?

不過我更想看的是下面的劇情:

團藏:哼...這就是你全部的力量嗎...

佐助:可惡...為什麼...

團藏:太令我失望了...
     你和鼬...簡直是天差地遠啊...

佐助:..........!!!
     你說什麼...害死我哥哥的兇手...還敢大言不慚!!

團藏:大言不慚的人是你!!(佐:= =?)
     你可知道...
     老夫這一生,最得意的弟子....

     就是你哥哥啊!!

(在佐助疑惑的眼神中,現任的火影大人悠然道出塵封多年的往事...)

--
接下來佐助如何崩壞都與我無關了

人家要看火影大人講鼬的故事!!!(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