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WwShare Blog - 新番動畫 - 讓人哭泣不已的 AIR

AIR是日本KEY社戀愛(H)養成遊戲,稱為2000年經典大作也不為過,
今年出了TV動畫版,我弟介紹時只講了一句話:

[拜託!!請妳看到結局時,千萬.千萬不要笑出來!!!!]


哎呀呀...我在他心中是那麼沒血沒淚的人嘛!?
(milk mother當初看風姿,白起喪失心智那段的反應確實嚇著了他呀....)

趁著放假一口氣K完12集,
雖然中間部分劇情跳太快,影響個人的理解,
到了結尾也不能免俗跟著晴子落下了感傷的淚水,
(母女相認那一幕哭得最慘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把劇情配樂與片頭動畫分別加到
音樂列表視訊區

這首[夏影]是女主角神尾觀鈴出場的配樂,
也可說是觀鈴主題曲,

觀鈴一開始給我的感覺
只是傻裡傻氣美少女+莫名其妙牛皮糖,
(個人對劇中女性不分年齡一律佔去臉部1/3的大眼頗有微辭...)
隨著劇情的進展,開始瞭解到笑容後的辛酸
在往人答應一起玩撲克牌,觀鈴突然不可自抑地放聲大哭時,
某種不祥的陰影也逐漸籠罩全劇

[我很堅強的]
[要加油...一個人也要加油]
在親緣淡薄的家庭與先天的心理障礙下成長的她,
一面抹去眼淚一面喃喃自語,笑著舉起勝利手勢,
真是令人心疼的好孩子呀....

之後的發展,唉..................就是典型的悲劇,
一連串的意外,種種因緣際會,形成令人透不過氣的悲哀,
難怪有人說遊戲中的H情節是敗筆呀...

總之,本週是AIR推廣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