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鳴佐吧的新本子....

就是青鳥那篇,看到毛骨悚然

http://tieba.baidu.com/f?kz=518026970(懶得申請轉載所以直接給連結...)

[只有我才能給你幸福]

嗚啊啊這個偏執狂好可怕佐助你快逃啊啊啊啊啊~~~


最近拜讀了佐鳴永恆吧裡面的一個熱門(?)討論帖,

大意就是如果鳴人突然不追佐助了,那佐助會怎麼辦!?

...我跟某人的想法一樣,佐助還是會過他自己的日子


不管是佐攻還是佐受,

不管他最愛的是鼬/鳴人/卡卡西/小櫻/...還是誰,

我不認為他是會為了私人感情放下一切的人

所以小櫻的淚,鳴人的吶喊,哥哥的笑.......

從來沒有人能阻止他的決定

他是那種就算碰得頭破血流也會一聲不響走下去的人啊,

滅族真相的衝擊再大,經過了一夜的深思,

他還是擦乾眼淚繼續向前了不是!?


所以看到emi筆下的佐助對哥哥大吼[為什麼當初不把我一起殺了]

還有現在看到的這本.............真是一整個囧

只好自我安慰.....反正這只是鳴人YY中的佐助罷了.....

能跟佐助相伴一生的,男的也好女的也好,

不是低姿態地苦苦哀求,溫柔順服,

也不是以感化他救贖他的高姿態出現,

而是能與他併肩而行,協助他完成理想的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