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ai-h.jpg 

前言

難得有自掃本,又是高達98MB的鉅作(...才50+頁而已啊囧)

不寫點心得什麼的好像說不過去


正文

這是一個娘砲攻+平胸受的悲慘故事

吶,我已經開宗明義這是吐槽文,mu的FANS就不用再讀下去了

首先,Mutsumix的本還是一如以往,並沒有給人太大的驚喜

未命名 - 1.jpg
↑覺得父上表情很邪惡的,請舉手!!!!!!(以上為設計對白,請勿當真)

花了這麼多篇幅去描寫鼬的心理活動,故事仍舊蒼白乏力,
構圖方面也沒有進步,只有斑太爺獨立月下長髮飄飄的鏡頭讓我驚豔了一把

 未命名 - 2.jpg
...............不過也就僅只於此了(太爺你腳好肥啊,得了腎衰竭還是蜂窩性組織炎!?)

佐助更不用提,在mu筆下,
除了賣萌以外,在哥哥面前永遠一無是處

連暗部這種在火影同人中,
向來是[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的免洗角色,
都可以輕輕鬆鬆把佐二少手到擒來

這樣的佐助,一言以蔽之--拖‧油‧瓶!

我覺得她筆下的佐助,只有長個子,沒有長腦子,
可能是滅族之夜的打擊,導致心智年齡永遠停在七歲,
....不!!說不定只有兩三歲!!

↓像這樣!

未命名 - 1.jpg
(設計對白請勿當真)

看火影第一部的時候勉強還吞得下去,
第二部的佐助,跟她筆下那隻只知道打滾哭鬧的小白受實在有天壤之別!!

就連鼬的部分也是....耍悲情耍到做作就不好了,
反觀槻步向,無論在蜻蜓之籠還是最新的一緒の
清冷中隱藏著無限寂寥的氣質才深得我心,
就算美形度不夠也好過這隻娘砲啊!!!


結語

我果然跟Mutsumix的頻率不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