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冰的寂寞

【配對】一開始是兄弟,現在全亂了XD

【尺度】....以後出現觸手我也不會意外

【作者】神無月佐鼬(神無月憐)

【出處】百度佐鼬吧: http://tieba.baidu.com/f?kz=184448016



              冰默默的立誓,  
              绝不再融化。  
              哪怕心破裂成千万块碎玻璃,  
              也要守住寂寞,  
              绝不哭泣
——
最早在神界傳說連載,剛開始還好,後來漸漸走向不可思議的境界

從鼬佐→佐鼬→零鼬→現在竟然出現了自創角色X鼬!?

一堆OOXX就算了,可是誰來告訴我,故事的主題在哪~~~~(抱頭)

不斷地H然後H戲又三言兩語帶過是想怎樣啊!(掯!

第一次看到鼬吐血還會萌,(早在鬼畜鼬大行其道的年代就開始寫病氣鼬,蠻有創意的)

可是讓他三天一小吐五天一大吐.........是叫我怎麼萌下去............

於是Milk Mother將它歸類在爽雷中.....



雷歸雷......我還是不爭氣地把裡面的鼬畫出來了(還是純鼠繪!)........

我恨這樣不爭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