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堅持,哥哥會有復活的機會,
而且哥哥復活了以後,一定要讓他武功全廢!!!

否則到了動畫組手中,劇場版或原創版的兄弟大概只能走以下的公式↓

1.佐助遇到強敵,趴著叫[尼桑~~]

2.哥哥召喚獸出場,兄弟愛模式全開

3.基於劇情需要與主角威能等因素,哥哥馬上被打趴(嗚)換鬍子表現

4.然後哥哥又傳了什麼東西給小少還是鬍子之類的
 小少和鬍子聯手KO大魔王(哥哥你再這樣下去遲早精盡人亡的呀!!!)


伊塔奇,你還是坐守後方等著小少平安回家就好...
跟鹿丸搶戲我也不反對(暗部分隊長的智商可不是假的)..........

總之,
千萬千萬不要再上戰場了!!!!
你爭不過鬍子的!!(咬牙切齒)



那失去武功的哥哥會怎麼表現呢!?

↓以下是我YY出來的火影劇場版XD特別篇

佐助.鳴人等新生代正在為木葉在外面拼死拼活時,

鼬,伊魯卡及一干雜魚中忍(炸)還在後方打雜

伊魯卡:[你一點也不擔心嗎!?這次的任務非同小可...]

鼬:[我知道,可是......]

(抬頭,臉部大特寫-充滿信任的表情)

[佐助他可是我弟弟啊!!!]

(畫面切回佐助)

↑真有這一幕我就會乖乖買票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