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PS+徵人畫圖中(208/09/11新增一圖)

依然是7歲鼬與2歲佐,某天回家時的低次元對話.........






(佐助拉住哥哥,指著一旁遊樂場的電動木馬)http://p6.p.pixnet.net/albums/userpics/6/8/123768/normal_48c76dbe0ce3d.jpg

"佐助...該回去了"

"馬馬!!我要馬~~馬~~"

"......(默)我們不能騎馬馬,(手一攤)你看,已經沒錢錢了"

"......"(一臉不甘)

http://p6.p.pixnet.net/albums/userpics/6/8/123768/normal_48c76dd350a92.jpg

"佐助好乖哦!!回去給你吃蕃茄"

"(大心)佐助要吃蕃茄!!!"

"呵...真好騙"

".......????"

"沒事,我們快回家吧"

"嗯!!"

原諒我佐助,我不想每次都把做任務的錢全花在這種愚蠢的玩具上啊!!!!

多年以後----

"你的寫輪眼,可以看到多遠了呢..."

"我的寫輪眼,已經可以看穿世上一切的幻術!!!"

"噗...!!"

     -完-

我論本篇被改成悲漫的可能.............  

比如說在結尾加一句:

寫輪眼可以看破世間上所有的幻術
卻看不透............我對你的心
KL貼出了416情報......感想如下.....

1.這一集的對話量多到我一度以為是假的

2.日文中的愛情很常用,
 看過很多日本人寫的書都有用到,不見得是男女之情,
 像我愛羅與夜叉丸的對話中也有提到
 所以個人以為它比較接近中文的[愛]
 問題是~~~全火影裡有哪個能在小少的心目中擔得起這個字的!?
 七班...木葉...不是沒感情的,甚至小少也曾為了他們而奮不顧身
 可是....那獨一無二的....最純真也最毫無保留的愛....是留給哥哥的!!!!

 什麼叫衝冠一怒為紅顏,我總算見識到了啊啊啊


3.覺得小少有很大的成份還在搖擺不定中,
 不管是木葉還是斑子隨時有可能被他反咬一口

 斑子:為什麼...你不是說要毀木葉的嗎....
 小少:傻斑斑,吾糊弄汝的

 可是,對哥哥的愛,那一份深藏內心的溫暖,一定會指引他走上最正確的路吧........

 還是希望哥哥可以復活,起碼小少的便當率可以下降50%

4.從這一話又發現小少的獨佔欲不是一般地恐怖呀,
 他對木葉的恨意起碼綿延了10年以上!

 原諒我佐助,我要寫作業
 原諒我佐助,明天有任務
 原諒我佐助,今天不能陪你因為我有任務....

 .....最後才是滅族弒兄之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