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連版聊都可以聊出這種東西.....


佐助都一再放狠話要滅木葉了,
按照岸本發便當向來是長幼有序+男尊女卑
(先從年長的重要男角下手,宰完了再換雜魚女角)
下一個領便當的究竟是誰!?

岸本會犧牲小櫻成為佐鳴對決的催化劑嗎!?

修行中的鳴人來得及拯救木葉與心愛的佐助嗎....!?



[呃啊啊啊啊~~~~~]

為自己擋下致命一擊的,竟然是.............!!!

[井野!!!為什麼...]

[呼呼...撒庫拉...我能死在....最心愛的人懷裡,也..算..幸福了...吧...]

[你給我講清楚再死啊~~~~]小櫻淚目+爆氣!!!!

下一頁,火影正常向讀者期待已久的佐櫻跨頁大對決!!!!

[我已經不是三年前....只能哭著叫你不要走的小女孩了!!!!]

[這一次...我一定要...連井野的份一起!!!]

作者出外取材,休刊一回................
[我回來了!大家.........欸?]

[真可惜啊鳴人,]站在如同廢墟般的木葉等候他的,竟然不是佐助,是小櫻!!!

[佐助已經離開了,事情早就結束了]

[不會吧!!!我辛辛苦苦學到的仙術,還有鼬留給我的力量都還沒用上.........]

[呵,放心吧,佐助他再也不會對木葉造成威脅了....]

小櫻轉過身去,以致鳴人沒看見,她的笑容

一抹高深莫測的笑


三個月後,佐助又領著鷹小隊來木葉生事----

[小櫻妳給我讓開!!別以為我會像上次一樣大意...........]

[好啊你打呀!!(挺身)連宇智波家的骨肉一起打啊!!!]

[(大驚)你說什麼....!!!]

[哼哼...沒錯!!我肚裡的孩子就是那天有的!!!!]
[.....................]佐助及鷹小隊全體石化中

[佐助我看錯你了~~~~!!!!]香燐跟水月一起哭著跑走了

[這個孩子,他可是同時流著宇智波與木葉的血啊!!]

[難道你要為了個人的私怨,讓這個孩子一出生就活在不幸當中嗎~~~]←兇手明明就是你

小櫻啟動聖女光環模式!!!!

[嗚嗚....尼桑........為什麼我覺得好像看到了尼桑一樣....OTZ]佐助也不禁流下男兒淚


總之,佐助夢想中的木葉毀滅行動,就在岸本力求不落
俗套而讀者幹聲連連的混亂狀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